www.dahaizei.net
【离恨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神农尝百草】小说书单
  • 我七岁就成了祖师爷
    我七岁成了祖师爷txt
    “三个即将达成“先奸后杀”成就的人!却要将就一个不知所谓的小屁孩🤮”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书友群:863305115杨念穿越到了一个小屁孩儿身上,获得了最强祖师爷系统,系统要求七岁前建立最强宗门,成为史上最小的祖师爷。于是萌娃带着系统学遍天下武学,精通炼丹制药,知古往今来成为最博学多才的祖师爷!修炼那是不可能修炼的,一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
  • 万界最强老公
    最强万界老公小说
    “精分主角,27章毒发身亡! 双标思想,抢劫都说的理直气壮,哪怕找个像样的理由也好点啊??[emot=default,20/]”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 我有百万亿选项
    我有百万亿选项笔趣
    “奇葩对话,脑残配角,神奇的思维模式!!!2章败退”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神话古国皇子凌九玄,因皇位斗争失败被送去和亲。皇子和亲?这是什么天坑开局!索性天无绝人之路,无敌选项系统激活。【选项一:无穷灵宝】【选项二:无限神通】【选项三:无限天赋】少年,请选择!凌九玄:“只有小孩子才会做选择,我全都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