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我是猪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要是偏现代玄幻,系统,搞笑的】小说书单
  • 我的宠物开挂了
    免费下载小说我的宠物开挂了
    “搞笑系列的,写的还挺有意思的” 宠物开挂了,得到了系统,最后成为了神兽。狗子大奔,神医系统,横行医界,进化成为神兽麒麟!蜜獾混混,直播系统,无所畏惧,进化成为神兽霸王!熊猫太玄,侠客系统,行侠仗义,进化成为神兽混沌!肥猫钢镚,刷钱系统,!【厨神系统】,【武道系统】,【捉鬼系统】,【直播系统】,【神龙进化系统】!猴子,乌龟…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选一个幸运观众
    “作者的书挺 好看的。”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小说《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3遍”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神级蚊子
    超级蚊子小说
    “很有创意!” “神级系统找到宿主!”“宿主乃是一缕魂魄,不可附体,进行人物身份更换!”“扫描附近可容纳魂魄之躯,叮...前方三丈处有一只蚊子,可容纳宿主的魂魄!”这时一股吸力同时朝着魂魄跟远处的一只蚊子笼罩而去!且看一只卑微的蚊子,如何成为逆天的存在电蚊,冰蚊,火蚊,水蚊,各种属性的蚊子被他进化出来。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