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极宠!!!!】小说书单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boss 捡起节操来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男主女主是秦季明,林晴岚,许露的小说是什么
    “”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虐渣:黑化反派,极致宠
    男主女主是苏谦晟,安晓露,杨茜的小说是什么
    “” 【日更,1v1,女主妖艳强大心狠手辣,虐渣撩boss盛宴开始,欢迎入驻】荧妖本是魔界妖女,是强大又如同妖精般的存在,却屡屡被天道所控,成了炮灰。一朝绑定【“圣母”养成系统】成为炮灰中炮灰,谁知系统同样是个三观不正的存在,荧妖圣母的对象竟然是想要毁灭世界的反派?于是荧妖就开启了虐渣渣,抗天道…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块穿女配反派男神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饲养反派小团子
    快穿之养成反派小团子txt
    “”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小说《绝sè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TXT百度云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ròu章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柯念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反派Boss都有病
    男主女主是陆涧,君澜,顾绍的小说是什么
    “” 与活人买金,死人买魂,三千世界没有他不做的生意,这是位面商人。扮演角色,维持秩序,这是时空管理局快穿组长。本没有交集的两人,却因时空错乱联系在了一起。某奸商:亲爱的,我喜欢你。长宁冷漠脸:滚。(蛇精病精分奸商vs外冷心热戏精少女)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