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L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小说书单
  • 小青铜你别怂
    王者荣耀小青铜你别怂txt
    “好看,好看,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心头
    “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衍神,你家辅助已上线!
    宣然傅衍《衍神,你家辅助已上线!》
    “特别特别特别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 “听说你不想娶我?”“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傅衍一个床咚,直接将临言压在身下,低声开撩,“我这辈子最想最想最想的一件事,就是将你娶回家”在遇到他之前,临言从未想过要站在kpl的赛场上。原本以为唱歌是她这辈子最喜欢的一件事,可是遇到傅衍之后,临言觉得,他和游戏才是她这辈子最喜欢的。在遇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