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姬洛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佛老挑书】小说书单
  • 云外人
    云外人小说合集
    “还是自荐,写的不好,但是佛老自己很喜欢这本书。 这是一本悲剧,它寄托的是佛老自己的悲伤。” 俗子陈恒,意外流落永恒界,却从逆境中杀出一条血路。他敢骂苍天弃日月,敢恨世间多烦忧,敢战乾坤逆八荒,敢爱比翼齐飞客。陈恒,心永恒。
  • 计将
    计将
    “不要脸的自荐一波,希望大家喜欢佛老自己写的书。不水不白,很干净。武侠级别的历史风,柔美的爱情故事。” 夫计者多为权者。小者可计人,大者可计天下国。以计天下国者,须有善天下人之心。故上古君王尧舜与九臣计而得天下,四臣计而失天下。本书讲述了一个关于古华派弟子华子清下山后,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物,也见证了一个帝国的冉冉再生,逐渐成为一个“计善人”的故事。
  • 权谋
    权谋 推荐
    “就一章,不知道谁写的,假如你能看懂这本书。那么你的古文也就可以不用学了。[emot=default,14/]” 权谋(战神之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