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时光永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好看的古文小说】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
    “修,萧萧,夏狐狸,杨昔,唐纳治,严雨,好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凰妃 小说下载
    “傲娇的狐狸,战神小轻羽,好好看那(。・ω・。)ノ♡”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帝尊放肆宠鬼医小毒妃在线
    “好好好好好啊看看吧!”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双修吧!”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