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不容错过的快穿书籍】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类似小说
    “女主可娇可萌可霸气 男女主超有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下载
    “男主小奶狗人设让人忍不住想要扑倒”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之反派有点苏小说免费阅读
    “反派男主大大暗恋女主n久n久”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我家宿主超级萌全本下载
    “男神小心机 女主傻傻入坑”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