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终结斗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兴趣爱好者】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4龙王传说漫画免费阅读全文
    “绝世唐门。我认为是仅次于龙王传说与终极斗罗的斗罗系列。故事中主角霍雨浩开局就有百万年魂兽相助,以至于后来有个外号叫做“霍挂”,这也真是名副其实了。“霍挂”跟三哥、舞麟、轩宇不一样,我听说一个说法,“唐三是根木头,舞麟更是块石头,轩宇简直就是块钛合金。”而“霍挂”就不一样了,“霍挂”可谓是把情圣两个字发挥到极致!虽然他只有唐舞桐一个妻子,但被他迷倒的妹子还真是数不胜数,什么王秋儿啊,南秋秋啊,叶骨依啊。但其中“霍挂”爱过的只有王秋儿。 要不是确认了王秋儿是帝皇瑞兽所化,我真的怀疑他和唐舞桐就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好啦,不说这么多了,详细情况可以去绝世唐门自己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4龙王传说漫画免费阅读全文
    “斗罗系列最终篇章,史莱克的最后一次重聚。爱斗罗的必看。同时,我们谁也不希望就这么结束,望三少续写斗罗大陆,斗罗大陆将永远在我们心中,还记得绝世唐门中的一句话,我将它改编一下,“你我皆斗罗,生在绝世中!”一生斗罗梦!”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确实很火,连书都出了,我真的没想到。不过非常好看,我非常强推荐大家看一下。”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