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施舍一口星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大多是免费的,喜欢看快穿文的宝宝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喝汤吗
    快穿喝了毒汤
    “喜欢孟婆的可以看看这本书,总体写的是阎王和孟婆的故事,有兴趣的宝宝可以看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有个日常作死的男友该如何?答曰:打一顿。这个作死男友是冥王怎么办?孟婆苏娆月面露微笑:照打不误,打完灌汤,反正他不记得。论女神想打自己怎么办?冥王曰:想打哪,我自己伸过去,一次不够多来几次,只要能拐到媳妇!!!#豪门大佬:女神,考虑…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快穿攻略病娇宿主求轻宠
    “说实话,我第一次看到女主是系统的快穿小说,可当我点开看的时候,哇塞,太好看了吧😊”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
    boss快穿男神我罩的百度网盘
    “很好看的书推荐给大家看,希望大家喜欢![emot=default,01/]” 关于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恋爱前——学霸高冷:“我求你帮忙了?”男星不屑:“离我远点!”皇弟憎恶:“你挡了我的路!”恋爱后——学霸拦腰服软:“求罩!”男星深夜敲门:“冷,求暖!”皇弟抱腿卖萌:“皇兄,别走!”还有各种“男主牌”小可怜/小可爱等着女主来宠幸【食用指南:1v1爽宠文,女主…
  • 快穿:系统派送小哥哥
    快穿:系统派送小哥哥
    “很好看的书推荐给大家看 希望大家喜欢![emot=default,01/]” 元秣还没来得及宠幸美男,就被一个叫系统的辣鸡玩意拉去做任务,做任务就做任务吧,辣鸡系统居然怂恿她去谈恋爱?作为一位集智慧与颜值为一身的小仙女,撩小哥哥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好伐。不过这小哥哥肿么辣么像她死对头勒?——【宿主,来谈恋爱啊!】“不要!”【宿主,小哥哥买一送一免费送哦~】“不要不要不…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鬼畜男神宠上天免费阅读
    “本书女主有点扮猪吃老虎,一副无辜样子却坑了不少人 反正看的很嗨皮[emot=default,01/]”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人苏炸天
    “很好看的书推荐给大家看,希望大家喜欢![emot=default,01/]”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