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骑着野猪佩奇去逛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别好看】小说书单
  • 花都逆袭女神系统
    花都逆袭女神系统免费阅读
    “这些书都非常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总裁大人好感度+5,获得魅力果实。美丽空姐好感度+10,获得月老红绳。血族公主好感度+20,获得毁灭级战斗机甲。秦风获得逆袭女神系统,刷刷好感度,走上人生巅峰。ps:一直有人问我更新时间,更新时间是早上10点,晚上8点,如果有第三章第四章分别是晚上10点,11点(如果早上没更新,那就是在晚…
  • 老子是妖王
    男主女主是张川,尚云,万鹏飞的小说是什么
    “这些书都非常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23一起唱!别看我只是一只猫,我特喵还是一只猫妖,妹子为了我穿的更少,道士们天天给我送宝;别看我只是一只猫,我的操作是如此风骚,变回人撩妹感觉更好,谁不服全都打爆!
  • 不良太子妃:公主萌萌哒
    不良太子妃公主萌萌哒
    “这些书都非常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她是中宫皇后之女,被国师预言“凤凰临世”,乃是魏国最尊贵的嫡出公主,因为一场阴谋,她只得隐于秦府,以男装示人。从此,宫中少了一位公主,秦府多了一位公子。在外人眼中,她是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智慧超群,丰仪无双。他是羽国的皇子,冷宫废后之子,因为国家战败,被送往魏国当质子。在外人眼中,他虽…
  • 最强神阶武魂
    最强神阶武魂
    “这些书都非常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峰意外穿越到一个陌生武道世界,天隆世界。没想到自己研发的无敌系统一同穿越,并且成为现实版。从此叶峰开辟绝世神阶武魂,一路横扫,傲战无敌。拳打天隆王尊,脚踏神魔仙皇!仙丹、遗迹、神通、法宝,系统在手,统统我有!
  • 妖神记
    妖神记
    “这些书都非常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最QB神系统
    “这,这是哪,我怎么会在这里?”白枫看着陌生的房间,一脸懵bī的自语道。就在这时,一股陌生的记忆忽然涌
    “这些书都非常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白枫意外穿越魂天大陆,激活最强暴神系统。“你说什么,你天阳丹已经是极品完美级的了,绝对不可能有比它还要好的,老子触发暴魂,炼制出来的药效能暴增成千上万倍,强的你t都不敢吃,你信不信!”“你说什么,你是神冥境强者,比我高七个大境界,信不信老子一拳触发暴魂,攻击力翻一亿倍,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
  • 万界至尊债主系统
    万界至尊债主系统在线阅读
    “这些书都非常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秦皇嬴政,一统六国,向我借粮,许我十二金人。修建长城,再次借粮,三十万旦,许我阿房宫。项羽渡江,八千子弟,借万旦灵米,许我霸王枪。唐僧西渡,借我灵符,护身保命,许我九世修神。武王伐纣,三千神将,无尽灵丹,许我神王之位。鸿钧讲道,借玉虚宫,传道授业,许我无尽永恒。“石昊,你独断万古,是为了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