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犯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直追的书666666666】小说书单
  • 网货供应商
    网货供应商多来米发
    “不错的系统,不错的作者,写的很有意思。不错” 在一个贫穷的小村子,有一家神奇的网店。一件看上去很普通的旗袍,在这家店里卖5000RMB,但很多人都在深夜等着秒抢。熟人上门拿货竟然不接受现金交易,只能接受网上交易,最可恨的只发龟速的邮政小包。服务态度很差,回复速度还超级慢,经常只是回一个“哦”、“嗯”店主很奇葩,一种商品一个人只能买数量…
  • 网游之虚拟同步
    网游之虚拟同步类似的小说
    “开书的时候开始跟,后来因为个人问题没有再接着跟,看到1000多章。很不错” 龙啸没说话,只是背对着他招招手。当玉溪和龙啸比肩而立的时候,他忽然的就激动起来,猛的趴在了观景窗上。“是它!就是它!地球,我们到地球了!我们真的到地球了!”玉溪的激动让龙啸哭笑不得,连忙给他丢了个静心符。片刻后,龙啸开启了漂泊号和自由号隐身模式,然后停在了距离地球较远的地方。“我们不可以被…
  • 回到过去当歌神
    回到过去当歌神
    “很梦幻的一本书,很不错,很不错,很不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习惯吗?”挂掉电话,陈泽嘴里念叨道。不仅是秦兰不习惯,实际上他自己也不习惯。这么多年每一年都是和家人还有秦兰王欣他们两家人在一起过年,这次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过年的时候还要出来,的确是很不习惯了!“陈泽,陈泽。”这时,一道声音传了过来。陈泽抬头一看,说话的人是张静凝,她穿着一身白色的长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