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佛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虐】小说书单
  • 打脸365式:影后快穿日常
    快穿打脸皇后
    “” 一觉醒来,遇见的男神,每一款都不同!邪魅王爷、邻家暖男、霸道总裁、高冷学长、气质大叔一款更比一款帅!每一天调戏男神的安暖暖,要比昨天更滋润。碰到的女配,原文女主、炮灰女配、黑心白莲一个赛一个极品。每一天打脸女配的安暖暖,要比昨天手更疼。系统在手,365式打脸无压力!不过,这365款极品男神…
  • 重生反派女boss
    重生反派boss小说
    “”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而且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江易沈鹿衍《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