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城南老李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Love】小说书单
  •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
    纵何情深奈何缘浅小说
    “” 五年前,方非然不顾身怀有孕的慕笙歌,丢给她一张五百万的支票,断绝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与别的女人订婚。五年后,她华丽归来,披着许家大少未婚妻的名号出现在他面前。他苦苦找寻多年的女人在他人怀中笑颜如花,让他怎么忍?“慕笙歌,你一点儿长进都没有,还是那么的天真。”“亏了方总还记得。”慕笙歌凑到方非…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原创小说
    “”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