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冰雪岚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学霸有点拽
    重生学霸有点拽
    “” 前世她为家族付出一切,却落得开膛破肚,抛尸大海的下场。再睁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父母双亡,家产被夺,还有各种同学欺辱。再世为人,她携带透视异能和神秘系统,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辱她者,不得善终。创业、赌石、医术、修仙她样样拿手,从此豪门崛起,成为神秘传奇人物,超级学霸,引来无数高富帅…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小说
    “”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首席强宠:修仙女帝在校园
    修仙女帝在校园 小说
    “” (1v1女强男强超宠文,电竞古玩商业杀手等等元素集一体!)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尊主,被人刺杀,魂穿现代。她是21世纪的高一女学生,胆小废柴又窝囊。一场意外,使两个灵魂穿越时空产生交集!说她懦弱胆小好欺负?她修炼法力手握神器,横行校园商界,左手打脸渣爹渣亲戚,右手捏死小白莲!说她废柴无能没有用?…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完整txt百度云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