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故里归长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马 两小无猜 宠文】小说书单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txt百度云下载
    “萌凶萌凶的小面瘫宝宝,跟宠她入骨的温柔体贴太子殿下,宠上天的那种”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帝师夫妇日常
    帝师夫妇的日常免费阅读
    “男主跟女主一起长大,女主慢慢养大的那种,流水般的温馨” 新书《皇后是门技术活》已经发布~求关注哟~么么哒~(^з^)☆张猎户家的女儿生得威武雄壮,赤手空拳打死过老虎,十里八村的小伙子没有一个敢娶她的,可愁坏了张猎户夫妻俩。直到有一天,一个文秀俊雅的书生带着个拖油瓶前来投宿
  • 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
    司颜相衍《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bī婚》
    “相衍爱司颜他身边的朋友没有人不知道,且看司颜重生之后如何跟小哥哥恋爱”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总裁嗜宠成性,萌妻装傻充愣!相衍——帝都第一世家私生子,道上人称“相爷”司颜——帝都第一豪门司家的小公主。一场阴谋让司颜看清楚了,她最爱的家人,竟然要用她的心去救她最爱的哥哥的女人死后她才知道,原来有个人,卑微到跪着爱她如生命。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