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若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重生文的創意書】小说书单
  • 黑猫公馆:灵异事件簿
    黑猫公馆 灵异事件簿 小说
    “” 【正文完结,番外中】他暗金的眸子冷冷的撇向她,“打斗技巧负分,术法负分,应变能力负分。”她怒:“哼,你行你怎么不上?!”他微微侧目,露出妖孽完美的侧脸,冷道,“要是什么都我来做,我雇你做什么?”她秒怂:“好好好,我这就负分滚粗!老板。”他扯过她,瞬间壁咚,冰冷的气息间带着戏谑,“你,这就想…
  • 长安十二时辰
    长安十二时辰电视
    “”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年:201711内容简介:唐天宝三年,元月十四日,长安。大唐皇都的居民不知道,上元节辉煌灯火亮起之时,等待他们的,将是场吞噬一切的劫难。突厥、狼卫、绑架、暗杀、烈焰、焚城,毁灭长安城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而拯救长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一个即将被斩首的独眼死囚和短短的十二…
  • 他来了,请闭眼
    本文内容由【紫衣宫主】整理,海棠书屋网()转载。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华胥引
    华胥引君师傅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全文+番外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凤血,倾世皇后
    凤血倾世皇后阿离
    “” 他说,云罗,你是我凤朝歌最爱的女子。我要取东海的明珠,西域的七彩玛瑙,南疆的千年香木,极北之地的狐裘赠予你,建一座独一无二的的宫殿,一生一世你都不能再离开我的身边。情浓时山盟海誓听起来尤为甜蜜。她嫣然一笑,说,好。于是,那一日他真的将她贬入冷宫,囚她一生一世。初见他第一面,她正值豆蔻年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