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古风玄幻 神秘】小说书单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免费阅读
    “”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忘川堂夜话
    有声小说忘川堂夜话在线收听
    “” 作者:七日鸣第一个故事:屋魅〔那是把清式的寿字锁,样式十分精巧,虽然已经很破旧,倒也不难看出原来的风光。〕空气中弥漫着刚出炉的烘焙点心的香味,芝士蛋糕配上摩卡咖啡,我慢慢品尝着。真是一种享受。眼下这种坐在充斥着帅哥美女的西点屋里喝咖啡的场景,对我这种很少出门的SOHO一族来说,实在是难得的…
  • 半妖司藤
    半妖司藤txt网盘
    “” 人活在世上,得有个目标,有个奔头。连小学生写作文都写,我的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重新做回人。你呢?重新做回妖。这是一篇有点灵异有点悬疑有一小点恐怖的文吧,也不是单纯的言情,但总得言点情吧1937年7月,上海。这些天,大街小巷议论最多莫过七七事变,管你拄文明棍的还是拉黄包车的,百乐门跳舞的还…
  • 脱骨香
    脱骨香小说免费阅读
    “” 脱骨香古董店里,一只蹦蹦跳跳的小僵尸的故事。一分恐怖,两分虐恋,三分禁断,四分搞笑。他守护千年,只为一枚铜钱的诺言。她千手千面,最终忘却了自己本身模样。他保守古板,以为自己无欲无情。她单纯执着,到头来不过落得个伤心脱骨,人不人鬼不鬼。爱恨交织的黑夜传说,刻骨铭心的人鬼奇谈,或绮丽缠绵,或惊…
  • 浮生物语
    浮生物语系列全部章节
    “” 千百年前,她曾是爱上了水神的小小树妖,在经历过与水神幻灭的悲情爱恋后,她独自活到现世,变成了“不停”甜品店的老板娘。她会泡一种叫做浮生的茶,她店铺里会来很多奇怪的客人。每个客人都会喝到她的茶,给她说一个自己的故事,那是妖怪们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俊美的猫妖少年爱上一条鱼、视觉系的美艳狐狸守护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