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各种穿越,重生,古言的文,】小说书单
  • 帝心蛊
    帝心蛊txt
    “记不住了,反正这些都是重生,穿越,或者古言的,” 及笄那年她站在花墙顶端,只为等候一份属于她和他的十里红妆。却不想他跨马而来,牵走的却是她的师姑。她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完成大婚,本以为这一世她与他缘分已尽,谁曾料大婚之夜皇后失踪,而她与他缱绻一夜。水牢酷刑,困境重重遍体鳞伤她无所畏惧,但却因他夜夜折磨报复而渐生凉意。因着一份痴念,才会卑膝了身…
  • 醉缠欢
    醉缠欢无删减版
    “这个忘了,是古言” 【驻站一年,金牌坑品,每日两更】两千年前,他将她护在身后。独自承受天人两界的灾祸。天上人间,我沐晴只追随夫君你一人。魔尊重生,两千年前的承诺,由她去守候。再次相遇,他轻佻的挑起了她的下巴:要你做我的夫人可好。她清心寡欲,只想要得到一人心,却被迫经历最惨绝人寰的争斗,醒来之时,已是满目疮痍。…
  • 凤血,倾世皇后
    凤血倾世皇妃txt百度云
    “记不住了,反正这些都是重生,穿越,或者古言的,” 他说,云罗,你是我凤朝歌最爱的女子。我要取东海的明珠,西域的七彩玛瑙,南疆的千年香木,极北之地的狐裘赠予你,建一座独一无二的的宫殿,一生一世你都不能再离开我的身边。情浓时山盟海誓听起来尤为甜蜜。她嫣然一笑,说,好。于是,那一日他真的将她贬入冷宫,囚她一生一世。初见他第一面,她正值豆蔻年华,…
  • 嫡女魔医,师父请下嫁
    嫡女神医师父请下嫁
    “记不住了,反正这些都是重生,穿越,或者古言的,” 【缘起】他说:我在你师祖临终前发过誓,此生绝不能娶你为妻。她浅笑:不能娶,那就嫁呗!【他说】你若在我身旁,我若在你心上,负了天下又怎样?一切是他逆天改命而起前世她是侯府弃女,渴望亲情,却被嫡姐抢了丈夫,丈夫竟手刃亲儿,最后她亦被万箭穿心而死。那一日,六月飞霜,血洒白绫,师父一身白衣前来问她…
  • 千金裘
    千金裘txt下载微盘
    “记不住了,反正这些都是重生,穿越,或者古言的,” {卷┊首}梦想,时光,行走,爱。四个词七个字,陪着生活奔波劳碌左盼右顾。偶尔期待,偶尔失望,偶尔歇斯底里,偶尔欢愉至极。这些大概都是梦想与时光在行走中给予的爱吧。我猜你也有梦想,某个时刻的停留以及永不停止的奔走。或者是一份平淡的爱。愿不愿听一场故事。她对她的少年说。我还是害怕突然忘记你的温…
  • 夜妖娆
    夜妖娆txt小说
    “记不住了,反正这些都是重生,穿越,或者古言的,”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千金记
    千金记txt下载校对版
    “记不住了,反正这些都是重生,穿越,或者古言的,” 在这个年代,女人讲究三从四德。其实,哪怕宋嘉言是穿的,她也没自不量力到满肚子的愤世嫉俗、男女平等。宋嘉言所向往的,一直都是在家从父,靠着父亲的权势地位,安安稳稳的过着剥削者的大家闺秀的生活,然后再依靠着父亲,嫁一个好男人;出嫁从夫,嫁个好男人,一辈子富贵平安,余愿足矣。我觉着,任何年代,女…
  • 帝后:媚乱六宫
    媚乱六宫免费阅读全文
    “记不住了,反正这些都是重生,穿越,或者古言的,” 一句话简介:她看着眼前风华若妖的男子,咬牙褪下身上衣衫,抱紧自己,冷声讽刺道:“惜若竟不知皇上对妾身一介弃妇这么有兴趣。”他凤眸一眯,狂暴地夺去她的凄然绝美青梅竹马、贫苦相依的夫妻情分在他高中状元之后灰飞烟灭。她抱着三岁稚子跪在朱漆红门前求他回头。寒冬腊月,一盆冰冷的水从里面泼出,随后丢出…
  • 嫡女毒心
    嫡女毒心 小说
    “记不住了,反正这些都是重生,穿越,或者古言的,” 本书简介:当亲兄长在眼前被射杀,父亲被斩,相府被抄之时,她才知道原来她只不过是别人的垫脚石!当言笑晏晏的表姐将她双腿斩断,她眼睁睁看着亲人惨死街头之时,她才知道寄人篱下的表姐谋的从来都是她南宫府的性命!当她深爱的夫君绝情的命人对身怀六甲的她灌下红花时,她才知道自己的五年真心只换来的只有狼心…
  • 凤月无边
    凤月无边120章节
    “古言” 身后传来卢文的声音,“我会用竹叶吹《凤求凰》,阿芦愿意一听么?”这声音,低而沉,清而彻,如冰玉相击,如山间流泉,如月出深涧,如风过竹林它是如此动听,如此优雅,如此多情,又是如此隐晦的明示着微微蹙了蹙眉,刘疆缓步踱开几步。朝着郭允也不回头,便这么淡淡地问道:“她这是在玩什么把戏?”郭允低声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