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攒了一段时间】小说书单
  • 参天
    参天的参读什么
    “” 参天-风御九秋
  • 碎星物语
    碎星物语精校版百度云
    “” 温去病完成了“架构”,借助不死会这个新兴的奇特组织,承受了鬼君旗内的无穷愿力,成为新一代的鬼龙皇,并且控制了一众大能与鬼尊,成功击退鬼岩城和万血河之主,占据了鬼市,这个举动引来鬼界各方的关注目光,所有的万古与大能,都用戒慎恐惧的眼神,遥遥眺望这座不夜之城,关注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变量。所有的新…
  • 传奇再现
    传奇再现为戒
    “” 青涩的少年负气离开家乡。四年过后,他满脸沧桑载着荣耀归来!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故人不在,传奇退隐面对家人的指责,朋友的轻视,他也曾徘徊在十字街头,与兄弟指着漆黑的天空喊道:“今天有多少人轻视我,明天就会有多少人赞美我!”这是一部用铁拳和铮铮傲骨,奋战在璀璨年华的故事!兄弟何意?我与你并肩…
  • 活人回避
    小说《活人回避》TXT下载
    “” 花木兰确实是个蕙质兰心的女子,就在我心中刚刚有了一个大致的猜测的时候,她就已经看向了我:“你是不是已经猜到了?”我长长呼出一口气,苦笑了起来:“你特意叮嘱血如一定要让我看前室的壁画,除了想让我了解你的生平以外,恐怕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让我了解一下这个柔然王子多伦的事迹吧?”花木兰点了点头。说…
  • 剑来
    盛世凌剑txt全本下载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灵域
    小说灵域作者
    “”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校正版txt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紫阳
    紫阳txt电子书全集下载
    “” 紫阳-风御九秋
  • 橙红年代
    小说橙红年代7一33
    “” 八年前,他是畏罪逃亡的烤肠小贩八年后,他是经历过血与火考验的铮铮硬汉家徒四壁,父母下岗,蜗居于棚户区之间,重头再来的刘子光唯有从最底层的保安做起,靠着一腔热血与两只铁拳,奋战在这轰轰烈烈橙红色的年代!老大砍人的样子真吊。他的中学生小弟。刘哥为人最仗义,他是我一辈子的兄弟!保安王志军。叔叔我…
  • 亵渎
    亵渎小说全本免费笔下文学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