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老书虫科幻的书单】小说书单
  • 混沌剑神
    剑神重生的等级划分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借命
    萧玄熙时宇《借命》
    “” 老人们常说:“宁在江中死,莫在江上生。”我是从江上出生的,本应是该死之人,却被人借了命。想知道哑巴姐姐到底是什么身份吗,她为什么这么神秘,和主角之间到底有什么千丝万缕的关系呢,那就继续看下去,后面的内容绝对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借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借命…
  • 剑来
    剑断山河 小说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小说下载全集txt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无敌剑域
    无敌剑域免费版小说
    “”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玄幻之躺着也升级
    玄幻之我躺着也能升级
    “” 1228812288什么走路也能够升级呼吸能够变强1228812288基础剑法,能够演化出诛仙剑阵1228812288残缺金钟罩秘技,可化为无上混沌钟1228812288完成任务,亦或者特殊成就,能够得到诸天万界传说之中的战器神通。1228812288所有不可思议的事情,都在玄幻之躺着也升…
  • 一剑独尊
    异世独尊一剑独尊
    “” 世人傍我、欺我,视我如废狗。一剑,谁能挡我,山河震撼,一怒,谁人不服,皆为我俯身低眉,成就无上尊位!
  • 无上神兵
    txt全本无上神兵小说下载
    “” 杨南意外穿越到仙侠世界。他幸运地拜入了天下第一大派昆仑派修道,并得到昆仑尊者真传。他以掌中神兵斩妖灭魔,终于修得圆满飞升仙界。在仙界,杨南凭着无上神兵的终极进化,神念融合,重新划分三界六道、封印苍穹二星,终成一代天帝!引子:前生阿南,我帮你算一卦怎么样?这次不收费。说话的是一个穿着破烂道袍…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漫画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txt奇书网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