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霸道Boss(绝对宠文)】小说书单
  • 婚从天降:陆少的天价妻
    陆乔天陆乔《婚从天降:陆少的天价妻》
    “” “陆乔天,你混蛋!”“没事,那你就是混蛋的夫人。”“陆乔天,你儿子太不听话了。”“没事,大混蛋这就去教训小混蛋。”“妈咪,什么是混蛋啊?”“”“妈咪,混蛋可不可以吃啊?”“”“爸比,妈咪为什..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竹马速速接招百度云盘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隐婚总裁霸道宠:薄少,求放过
    隐婚总裁霸道宠妻薄少求放过txt
    “” “不要我这么小你下得去手?”“不小了,我试着挺适合!”人人都说神秘家族薄二少爷冷酷、狠绝不近女色,传闻是个高位残疾、身有隐疾的男人。而慕时念听了则是叫苦连连,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哪里是不近女色,实打实的衣冠禽兽!她阴差阳错地上了薄司深的床,薄司深看着自动送上门的妻子,他是不是应该好好地品尝一…
  • 宠妻狂魔:傲娇男神温柔点
    骄傲男神温柔点书包网
    “” (1V1甜宠)老公,我要”某女刚开口。“乖,躺好,要多少,老公都满足你。”某男如饿狼一般扑上去。他是跨国集团总裁,媒体追逐不到的男神。海城传遍,他冷傲嗜血,杀伐果断,不近女色。却没有人知道,他只喜欢吃他老婆一个人,并且夜夜索欢。于是某女每天起床,揉着酸痛的腰,不住叹息,真是一头喂不饱的狼。…
  • 天价宠婚:豪门阔少小甜心
    天价宠婚豪门薄少的甜心免费阅读
    “” (宠文,甜文,番外中)她曾用生命救下的未婚夫,转眼就爱上她同父异母的姐姐。转瞬,她遇上一个全城最低调的新贵男人。原以为他只是遵从父母命和她装模作样交往,却不想终在一个晚上,男人开口,“我们结婚吧”。“好”她点头。未婚夫和姐姐订婚宴上,她挽着男人高调出席,惊呆众人眼眸,闪瞎渣男贱女的眼睛。众…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豪门千金归来顾长卿小说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腹黑竹马恋青梅
    腹黑竹马恋青梅评论
    “” 觉司祺:“棒棒糖是什么味道的?”沐果果:“你给我的你不知道?”觉司祺:“我说,路上捡到的!”沐果果:“巧克力味的!话说,你路上捡的?!居然这么好吃!”“吧唧”一声,kiss的声音觉司祺:“嗯,味道不错!”沐果果:!【(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
  • 萌妻1v1:大叔,求宠爱
    暖婚1v1大叔求宠爱
    “” 郁小暖自从和唐昱珩结婚后,就想方设法求离婚。唐昱珩自从有了郁小暖之后,就想方设法睡她,让她离不开自己。“大叔,他们说你跟我结婚,其实只是想睡我?”“嗯,没错,我还想睡你一辈子。”“大叔,我还小,你不能对我有非份之想的,不然就是在残害国家幼苗。”“幼苗尝起来才‘鲜嫩’。”“大叔,我们年龄差太…
  • 高冷首席:强宠娇妻逆翻天
    高冷首席强宠娇逆翻天
    “” 他是千和集团总裁,帝城最倨傲的钻石男神,更是人人尊称的“千岁”,不喜女人,却唯独宠她上天。她可爱娇蛮,当她还是一个小奶娃的时候,他就捧她护她,当她三岁那年,更是认定了她是他的新娘好不容易熬到她十八岁,终于可以吞吃入腹,却没想到她竟然胆大包天的丢下他,携带肚子里的孩子跑人。“老婆,我们再生一…
  • 吻安,总裁夫人!
    吻安总裁夫人小说
    “” 半夜,瞅着怀中的女人,他笑得邪魅,“夫人这副欲求不满的样子,是想让我继续?”“”欲求不满!?某女吐血,“我哪有!?”“夫人,在我面前你其实不需要这么‘矜持’的。”“我哪里矜持了!?”她吼着!“那是不矜持?”“”某女突然笑得阴险狡诈,“是啊,我就是欲求不满来着,也不知道这是谁的原因呢”本想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