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骨灰级军迷入内】小说书单
  • 海魂
    海魂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重塑太平洋大海战的恢宏场面再现热血男儿勇往直前的情怀不屈不朽的灵魂一波三折的情节日更新42次的纪录尽在《海魂》!!!QQ交流群:3423769230147223新书砺刃,书号1013328,投票,收藏,点击支持。支持闪烁的兄弟们,月票,推荐票都砸给《砺刃》吧,闪烁万分感激!新书《国策》以上…
  • 帝国海权
    男主女主是约亨,威廉,玛丽的小说是什么
    “” ()()amp;amp;amp;amp;海权是神圣的,挑战海权是邪恶的,挑战海权的下场是悲惨的。amp;amp;amp;amp;这是一战德意志公海舰队给后人留下的启示。amp;amp;amp;amp;而在这之后,所有新兴国家对海权的涉足都谨小慎微。amp;amp;amp;amp;但是事实真…
  • 华夏海权
    小说华夏海权
    “本人认为此书应该是穿越战争类小说中最好的一本” <bstylecolor:Red;display:noneidessactive[新人写作季作品]中日甲午战争,一场让国人痛心不已的反侵略战争,一场让中国彻底滑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深渊的战争。一位普通的共和国海军士兵—徐杰在执行任务中意外穿越到了1889年意大利。在离甲午还有5年多的…
  • 德意志崛起之路
    德之路
    “” 穿越者站在新天鹅堡的露台上,遥望着柏林的方向。那里是帝国的中心。“总有一天,我会让世界都知道,普鲁士不等于德国,当霍亨索伦家族无法让这个帝国崛起的时候,就让南德意志接过他们的责任和荣耀吧!”全新的角度,描述十九世纪末到2战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穿越到巴伐利亚王室的历史文,各位见过吗?如果没有,…
  • 中国猎人
    中国猎人88
    “” 【枪团荣誉出品】隶属文化宣传队,但枪法一流,杀人放火样样精通,我们有另外一个名字——空中骑兵!插上翅膀的古老职业会迸出什么样的威力?会成为特种部队的克星,会成为特种部队必经的炼狱!我们叫做猎人突击队!我们用热血来诠释!因为无所畏惧!枪团猎人营(第二营)驻地:217848533各位书友要是觉…
  • 燃烧的海洋
    燃烧的海洋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 “谁赢得了海洋,谁就赢得了世界。”——牧浩洋从默默无闻的小兵,成为海军元帅、海军陆战队司令,牧浩洋的传奇经历成为整个时代的写照。从东海到南海,到广袤的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铁血军人再次成为民族脊梁,征战五大洲、四大洋,用鲜血书写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用生命捍卫华夏民族的尊严与荣誉。各位书友…
  • 国策
    小说国策无错版
    “此书比较烧脑,对军事技术较敏感的人可以深究” 年轻的共和国,悠久的中华民族。一块神秘物质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二者的命运,拉开了中华民族的复兴序幕。机遇面前,共和国领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挑战面前,共和国军人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危险面前,共和国人民齐心协力,利断金石。任凭美日俄印法狼奔豕突,我自利剑出鞘、笑傲疆场。数代人的呕心沥血,五千年…
  • 巨浪
    巨浪 起点小说
    “BB党的天堂” 战列舰,曾经主宰海洋数百年的海上巨无霸,曾经是国家实力象征的钢铁巨舰,曾经托起民族脊梁的钢铁长城。如果世界发生改变,飞机没有诞生,航母没有出现,当历史的车轮驶向1936年的时候,战列舰还会是海上的霸主,由战列舰为主导的海战还能决定国家的命运吗?一切皆不可知。一切皆可推导。在没有飞机,没有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