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带球跑】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天才儿子神医娘亲有声小说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腹黑娘亲妖孽儿子龙天绝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天才宝宝,神医娘亲
    天才神医txt免费下载宝书网
    “” 成婚当日,她被人设下圈套,先奸后杀,抛尸野外,在次醒来时,灵魂交替,眸光骤变,从此以后,江湖上多了一位绝顶炼丹师,神医蓝玫瑰。他,魔幻城的城主,天生剑魔伏身,魔性可时时刻刻发作,特别是在十五月圆之夜,发作之时,六亲不认,如嗜血魔鬼,江湖上人人避之。情节一:娘亲,前面有一个长得很像孩儿的人挡…
  • 至尊萌宝之父王请绕道
    父王请绕道最新
    “” 她是国际刑警,冷静沉稳,聪慧敏锐,最终为国捐躯,英勇壮烈。她是将军之女,懦弱胆小,无才无德,最后难产而亡,凄惨冷淡。当她变成她,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斗渣渣,算总账,为无辜的她讨回公道?还是泡美男,弄权谋,甚至恣意江湖,逍遥天下?不不不她是稳重,理智的感性女子,怎么与一群古董计较?那太幼稚。前…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宝战士邪魅王爷追妻
    “”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 毒医娘亲萌宝宝
    毒医娘亲萌宝贝在线阅读
    “”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末世之带球跑
    夏凌香沈静《末世之带球跑》
    “” 迷糊、胆小又贪财的袁缘,在末世带着游戏界面重生成为另一个女大学生的故事。游戏即不能种田,也不能打怪升级,却可以用现实的东西换游戏币买东西。得好好看看能买什么了?仙侠技能?超级战宠?魔法技能?还是储物空间物品?貌似东西都好贵哦~也?丧尸也能卖钱的吗?一个胆小女生带着孩子在末世一步步成长的故事…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txt下载 小说下载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恐怖宝宝无良妈无弹窗
    “” 传闻她医术高明,能起死回生。传闻她性格诡异,阴晴不定,卑鄙无耻,爱财如命。传闻她心狠手辣,有仇必报,阉了兄长灭了继母。传闻她有个聪明可爱,机灵活泼,爱好睡觉,特长睡觉,无聊也睡觉五岁宝宝。等等男人猛的眯起眼,五岁的宝宝?该死的女人,这根本就是六年前六年前一场由她亲生父亲和继母继兄导演的戏码…
  • 天才萌宝毒医娘亲
    天才萌宝毒医娘亲帅炸天
    “” 莫明其妙穿越一场,居然就有了孩子?好吧,小家伙贴心俊俏,是她赚了!不过,儿子,你捡捡小猫小狗小宠物也就算了,干嘛突然给她捡个男人回来!好嘛,她善心大发,施医救人,那人醒来却二话不说就要和她在一起!丫的,什么叫引狼入室?这就是典型的例子!可是,自从这男人被她踹走后,她这株万年铁树,就特么桃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