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短篇强宠文,爆】小说书单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养成方式小说
    “短篇宠文”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txt下载
    “短篇宠文”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邪魅总裁独宠娇妻成瘾
    邪魅总裁独宠成瘾 小说
    “不错” 他是国际第一大集团的ceo,他多金的身份和邪魅俊美的外表,让他成为女人心中向往的情人,可是,多年以来,从来没有一个女子可以成功地接近他的身,走进他的世界。传闻他其实是喜欢男人,也有传闻说他其实多年以前就已经深深爱上一个女子,他已经把所有的爱都给了那个女人,所以才不会再接触其他女人,也有传闻…
  • Boss大哥,别惹火
    boss大哥 别惹火 小说
    “短宠文” Boss大哥,别惹火-九重殿
  • 上将大叔,狼来了!
    上将大叔狼来了第112章阅读
    “男主是女主的叔叔,女主和男二是重生的。男主是狼,女主是人造人。没什么虐点,不错,已读完” 重生后殷珞被帝国最有权有势的男人收养了,为了能够继续飞扬跋扈,她只想抱紧叔叔的大腿,抱着抱着,她发现叔叔的胸也不错,腰也不错咦?殷珞摸到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十分不解:“叔叔,你为什么有尾巴?”男人俯身压下,喑哑回道:“每年到了春天都会这样。”友情提示:此文女主乖戾任性,狡诈阴毒,还有点小变…
  • 黑帮总裁的霸爱
    黑帮霸道总裁的小说
    “还没看,不过也是短篇的” 本书简介男强女强一对一专情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她是杀手界不败的神话没人知道她的真实面貌只待完成最后一个任务她就彻底自由了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之中是的本来应该是这样如果没有碰到那个男人的话他是烈焰帮的帮主势力遍及全球他是凌氏集团的总裁财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他心狠手辣从不手下留情也不准别人近身特别是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