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重生,娱乐圈等等都有】小说书单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养成方程式免费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帝少甜宠安鉴宝娇妻
    “” (异能+鉴宝+甜宠+一胎二宝+爽宠文)乔以安重生回到十二年前,那个被人下|药和陌生男人滚床单的夜晚。上辈子,她被母亲称为天煞孤星,刑克六亲!被未婚夫放火烧毁了容貌,又惨遭亲人算计,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再世为人,她不再期盼母亲的关爱疼宠,也不再想那虚幻的爱情,只求保住自己腹中意外出现的两个孩子…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撩法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重生娱乐圈:冷二少的心尖宠
    重生娱乐圈冷少心尖宠
    “” 新书群【106390322】“总裁,夫人想出演这次公司的新剧。”“立刻把女主角的合约带过去签下。”“总裁,夫人想和当红的实力男星合作。”“立刻邀请他来出演。”“总裁,夫人这部剧里有大量的吻戏还有一场床戏”“哦······等等。”冷默阳唇角一勾:“把男二号的合约给他,男主角的合约立刻拿给我。…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百度云盘
    “”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隔墙有大神:重生国民王子是女生
    隔墙有大神重生王子是女生
    “” 凌芸三大爱好:撩美M、赚大钱、吃美食大总统三大爱好:睡她、睡她、还是睡她。凌芸三大技能:虐渣男、虐渣妹、虐渣人大总统三大技能:宠她、爱她、无节操狠狠“疼”她“喊老公。”“老婆!”“嗯?”“攻不在高,帅哥则行;受不在强,娇媚则灵。我帅,你媚”“”某女扶着断掉的小腰,连滚带爬逃之夭夭。谁说的大…
  • 重生之丑女大变身
    女主丑女重生变美小说
    “” 就因为丑,沈汀从小被父母抛弃,遭尽各种冷嘲热讽,别人骂她丑八怪,癞蛤蟆,怪物,她帮助过很多人,可是他们从没跟她道过谢,只有厌恶和谩骂。丑难道是种罪么?当沈汀被唯一的朋友推下楼梯,听她说,我之所以跟你做朋友,不过是因为你长得比我还丑,衬托我没那么丑罢了。她这才知道,丑原来真的是一种罪,一种无…
  • 影帝想吃回头草
    影帝想吃回头草免费阅读
    “” 分手三年,前男友成了当红影帝,还彻底黑化了!周早早吓得瑟瑟发抖:如何能让影帝先生忘记自己这个又渣又瞎前女友,出尽胸中恶气放下过往恩怨从此两人相忘江湖老死不相往来?她为什么这么怕?前世她倒是没怕,还跟影帝对着干来着,最后下场太惨不敢想啊今生她看见影帝就想跑,跑不了一转身化身超级迷妹,反正只要…
  • 替身逆袭:重生国民巨星
    心跳如雷,脑海中一片尖锐的声音嗡嗡作响,虞青致觉得自己喉咙苦涩,鼻尖一阵清亮的味道,身下的被单也绵软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虞青致爱了沈探六年,最后池嫣的回来让她对沈探的爱彻底成了一个笑话,可笑的是她一直以为自己能代替池嫣。在沈探眼里,他心心念念的永远是他的初恋,而她这六年来的陪伴根本一文不值。被车撞死之后来到末世的地球,虞青致摒弃了懦弱自卑越发强势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