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真正的神作,皆是精品!】小说书单
  • 粉嫩小妻受不了
    粉嫩小要受不了
    “” ‘他’是城中的霸王,外貌俊美、气宇轩昂,所有妹子见了‘他’都会忍不住尖叫,可是又有谁会知道这个城中霸王其实是个女人呢?为了完成家族使命,她不得不终日以男装示人,直到某一天,她与城中真正的霸主相遇,男人一个翻身将她压在身下,仔细打量:“小子,长得不错啊?”她倒抽一口冷气,难道这帅哥是个GAY…
  • 高冷宝宝:叶少,你被休了!
    叶少你被休了全免费下载
    “” 六年前他拿着一亿支票逼她打胎只为不想有任何纠葛,六年后她成为影后给她颁奖的却是他。她问,叶岚,既然不爱,为何多情?她从来就没有想过她跟他再有交集,可是面对孩子,那个让她不顾一切走上舞台的孩子他要却夺,在那个他浑身是血命中旦夕的雨夜,她拿着枪撕心力竭的问:叶岚,你有什么权利来要这个孩子,你不…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txt下载书包网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医香倾城
    柠香倾城 txt
    “”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 总裁老公,超给力!
    小说《总裁老公,超给力!》TXT下载
    “” 父亲破产身亡,一夜之间,她从名门千金变成了混迹于娱乐圈的三四线小演员。“嫁给我,我帮你还债。”某日,高大上、狂拽酷的靳三少从天而降。第二天她就成了顶级豪门靳家三少奶奶,从此后“小星星,我饿了。”“我明天有通告。”一分钟后,她被告知通告取消。“小星星,过来。”“我在背台词。”下一秒,剧本飞出…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重生崛起校园商女免费阅读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男神1001式蜜爱:老婆,乖
    男神1001次蜜爱
    “” “我顾煊夜的女人,谁敢娶”婚礼上他将她抢下,狂肆宣布。她抵死不从。他是商界帝王,叱咤风云,风头正盛却神秘消失四年。一归国就搅黄她婚礼,暗中掐断她各路桃花。还将她堵民政局,搅黄她和别人扯证。“传闻你生了我儿子”“诽谤这是别人的儿子”结果,某男人当着媒体面拎出一只小魔王,大肆宣布,“我顾煊夜的…
  •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txt
    “” 【莫名混进了地府微信群,一不小心摇到了冥王做好友】【本文悬疑为线,灵异为主,言情为辅。作者君简介无能,男女主出来拉票——ShowTime】女主:那天夜里下了场诡异的红雨,我从死人的坟墓里爬出来,自此眼通阴阳,魂看三界。冥王:你不就是在恐怖片坟场演了个龙套女鬼么?女主:人艰不拆!!!冥王:我…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爱总裁七日守则
    “”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更新快,无弹窗,免费读!御宫坐落在北权城最豪华的华鸿街上,是权贵之所。关于它的主人,神秘莫测,无人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