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好看的宠文,女强,一对一】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 钻石婚约之至尊甜妻
    男主女主是皇甫小五,皇甫,欧蕾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次见面,他一句话毁了她的相亲宴。第二次见面,他将她逼至墙角,轻而易举夺去了她的初吻。第三次见面,她陷入危机,他却冷眼旁观,直至她开口求救方才出手相助。她是帝国的公主,尊贵,优雅,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是帝京的新贵,阴险,狠厉,积亿万财富于一手。当贵公主撞上恶少爷,又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
  • 末世好孕
    末世女主怀yùn小说
    “”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灵女重生之校园男主
    “”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 空间小农女
    男主女主是老祖,玉琳,时涛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个大番,承诺的那个番还是没有胆子贴上来,河蟹多且大,生活还得继续,大家见谅,七月一日开发新书,谢谢亲们的等待。︾樂︾文︾小︾说|番外四范家村的余事清晨,阳光明媚,八奶奶照例来到了村头那巍峨的三元及第的牌楼前,青石板的路上,已经有了苔痕,时间已经过去好些年了,这本来是五房的荣光,本来是自…
  • 呆萌天才玄灵师
    呆萌天才玄灵师全集txt
    “” 乐泱泱,灵魂不全,感情缺失,却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名扬无忧岛。乐泱泱,绝世天才,天赋惊人,却还未成长就已失去一切,天才变废物。当曾被割舍的一半灵魂灰飞烟灭,当完美傀儡肉身尽毁附体重生,她她决定重新给自己找一个主人!小傀儡很呆,不忧不愁不焦虑,不急不躁不冒进。主人不要她怎么办?反正已经认下…
  • 重生之幸福日常
    重生之日常幸福txt
    “”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 痴相公
    痴相公txt全集下载
    “” 痴相公-镜中影
  • 末世重生:军长大人,不许动
    末世重生军长大人不许动
    “” 丧尸横行的末世,人心诡异,尔虞我诈。她末世挣扎,见证亲人一个一个死去,最后连她也死的不明不白,一朝重生,夺得神剑,不管用任何手段,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耗尽她的命也要护得他们安康健全!他温柔似玉人如其名,明明身手极差却能够让高强异能者忠心不二的追随,手掌军队,威震四方。前世未曾有交集的两个人…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全文免费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