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私藏好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空余txt
    “”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明星老公:总裁娇妻太难追
    李诺楚欣《明星老公:总裁娇妻太难追》
    “” 【绝宠文】李诺从不舍得惹老婆哭,除了在床上。“李诺,不如我们坐下来聊聊天。”体力透支的楚欣开始拼命转移自家老公的注意力。“好,换你在上面,至于聊天,就要看你还有没有力气了。”和男秘书出差,被老公扑倒;忘记结婚纪念日,被老公扑倒;就连穿得太美也会被老公扑倒楚欣扶着酸痛不已的腰,真是欲哭无泪。…
  • 女帝直播攻略
    帝直播攻略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千千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730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翻窗作案老pó你又被潜老了
    “”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学长,认栽吧
    卫鸣秀欧阳刘寒《学长,认栽吧》
    “” 唐缘见过小心眼的人,但是没有见过像卫鸣秀这么小心眼的。不就是她养的狗一不小心咬了他一二三四五六七口吗?为了报复,他盗她的qq,蹭她的饭,碰她的瓷,还要她的爱犬认他为父!在唐缘的认知里,校草都是霸道多金冷酷到底的,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卫鸣秀这只校草如此接地气?最初,他向她索赔:“你的狗咬了我,你…
  • 重生娱乐圈:影帝,求大腿
    重生娱乐圈小说推荐男主是影帝
    “” 薄影帝的人生目标:宠童颜,睡童颜童吃货的人生目标:吃影帝,睡影帝薄影帝获全球最佳男演员奖,记者采访:“影帝,你觉得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薄影帝微微一笑:“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跟童颜做尽所有姿势!”于是,“魂淡!你别过来!”“宝贝媳妇儿。”某只高冷禽兽扑了上去,“老公只是想知道你的胸有多…
  •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惹不起!
    赫少溺宠娇妻凶猛惹不起txt
    “” 【双强军旅文,身心干净1V1,军营女王成长史,全程酸爽无虐!】她,顾清酒,摊上了一个极品家庭,活的冤枉死的憋屈,重活一生,顾清酒毅然选择进入军营,吃了她最吃不得的苦,参军!人人都说她是最不可能成为特种兵的人,偏偏她能惊掉一地人的下巴,废物,什么是废物?打的你们这群人满地找牙的废物?漂亮的成…
  • 暴君归来:霸宠枭后
    暴君归来霸宠枭后全文免费阅读
    “” 她以青丝换白发,只为救他一命。从此世间多了位祸国‘男’臣!皇宫之中,红衣飘飞,白发飞舞,脚下鲜血汇成血海,一万人头山为礼。她说:“恭贺陛下登基!”他恋她入骨,爱她入魔,宁愿屠尽天下背负断袖之名。却不知,她是女人。她,一夜白头;他,由此疯魔。世间从此多了位灭世魔帝。登基大典,赤袍狂舞,墨发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