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都市】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小说庶女有毒大结局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txt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番外百度云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心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最新txt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末世变身德鲁伊
    暗夜德鲁伊变身图
    “” 末世到来,平凡少女摇身变成异能人,靠着系统走天下!全程美男做伴,对待敌人就是要打脸。变猫咪,变女神,变身只在一念间。江湖中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得七七者得天下,喂帅哥你好,请问,你想得天下吗?
  • 黑萌进化史
    黑萌进化史作者
    “”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抢面包店勾搭人贩子,抢人贩子惹来一个爹,抢爹的儿子尼桑,求关注!最后,她竟然把傲娇欠的官二代富三代红四代们都给抢成了心酸的屌丝。诺亚…
  • 重生特工玩转校园
    重生特工校花玩转校园
    “” 一往情深换来的却是背后的一枪就在那抹璀璨的晨星滑落消失的一刹那她发誓如果再有活路自己一定要为自己活一次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谁知醒过来的时候周围出现的却是无视自己的父母瞧不起人的妹妹视己如无物的哥哥不怕即使是这样她也要活出精彩大展芳华凌家废物大小姐愚蠢之极恶俗的打扮鄙陋的言行还有见男人就扑的花…
  • 末世女权
    陈墨醒过来的时候,全身都不能动弹。眼皮子也似乎黏在一起一样睁不开,她深呼吸了口气,很清楚这是从冷冻舱
    “” 末日之后,人类与自然界的斗争,男人与女人的斗争,究竟是男权还是女权,在经历过一场灭绝浩劫之后,女性是否仍然是弱者?10029230
  • 天运贵女
    天运贵女下载全本
    “” 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就连她的未婚夫,都因本家家主的一句话,而变成了自己表姐的爱人。面对豪门的波谲云诡,冷血倾轧,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