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满满的虐】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免费阅读全文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长恨宫
    别翻我的牌子
    “” 大昭年间,啸远侯慕容文鹰深深地爱着自己的义妹慕容怜(老侯爷收养的部下之女),这段虐恋整个改变了慕容怜之女小桃的人生。表姐慕容薇先抢了小桃的心上人李萧,百般基于小桃。小桃在替表姐前往广缘寺时偶遇太子白泽与靖王爷白隐。白泽对小桃一见倾心,白隐却故意布下陷阱,令白泽误认为小桃就是慕容薇,然后迎娶…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txt小说下载百度云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华胥引
    华胥引有声小说在线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无删减版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无删减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慕安然顾南城全文免费阅读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恶毒皇后之家有暴君
    “”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蛇蝎庶女
    小说《蛇蝎庶女》TXT下载
    “” 她为他臂膀,出生入死,穿梭阴谋之中,为他打下大片河山,他为摄政王,细语呢喃,只手遮天,许她生死相依,不离不弃,可最终,他剜去她双眼,让她死于万箭穿心,化成马蹄之下的尘埃!然而命运轮回转,她成为了丞相府中的庶女沐寂北!而她曾爱的那个男人,依旧是高高在上的摄政王,他坐拥着她辛苦帮他打拼下来的一…
  • 代嫁弃妃
    代嫁弃妃全文
    “” 代嫁弃妃-安知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