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青春文 唯美,文学,校园】小说书单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宫澈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在线阅读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小说献给亲爱的邵先生免费阅读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恶魔校草你无赖
    恶魔校草你无赖
    “” “我讨厌你!全世界男生死光了我都不会喜欢上你!”被迫和男生同居,楚若纤本来就很郁闷了,对方还这么霸道这么讨人厌!她发誓,以后都要离他远远的!“做我女朋友。”“我拒绝!”“做我女朋友!“”我不要!”终于,在第N次被表白的时候,她哭了。“做我女朋友吧!”“对不起。”“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了,你还…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免费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反派萌萌哒:男神我不劫色
    反派萌萌哒男神我不劫sè在线阅读
    “” 【1V1专注宠文一万年】反派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填。身为逼格高大上的反派继承人,夏北北立志要做个遗臭万年的大反派,然而在她向反派BOSS前进的康庄大道之上,总有一个身影时不时的出现,变着法子的想要弄死她——夏北北:男神,你这是要闹哪样?某男神:我知道你觊觎我的美色已久,这次我就勉为其难给你…
  • 蜜爱百分百:校草的专属甜心
    蜜爰百分百校草的专属
    “” 进入别墅区,除了有邀请函的都不能进,几个三流小明星不服气的蹭了阵红毯还是灰溜溜的走了,记者更不用说,除了业界有名望的几乎全体阵亡,统统不能进入。这样一来别墅内倒是清净了不少,房间内布置的美轮美奂,摆满了粉色玫瑰和气球,绚丽多彩的水晶灯、一人多高的蛋糕塔、拉小提琴的专业乐队,无一不彰显着主人…
  • 青城
    小说青城全文免费阅读
    “”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 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小说txt
    “”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 人生若只初相见
    人生苦只初相见txt下载
    “” 都市白领赵子默,长年的独自打拼加上少年失父的经历,让她养成了冷静自持的性格,宛如浮世尘嚣中一枝暗香浮动的寒梅,即使钓上了金龟,仍不敢抱任何幻想,或许就是这份淡泊明静,吸引了情场浪子江修仁。在这场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纠缠中,江修仁怀疑自己的真心,子默也不做多想。门第的差异让他们一面热烈相恋,一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