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私人空间】小说书单
  • 婚痒,旧情难戒
    小说《婚痒,旧情难戒》TXT下载
    “” 五年后故地重游,故人相见。他已经受万人瞩目,美人在侧。而她,也即将踏上红毯成为别人的妻。苏暖用一眼的时间爱上,却用五年的时间忘记。谈忘记,莫不是一场自欺欺人?有些人注定刻在心里,疼在骨里人群中,赵川依然一眼就认出那个熟悉的身影。当年,她以高调的方式进入他的生活,让他一颗孤独无依的心有了牵系…
  • 婚久情不负
    婚久情不负小说
    “” 【婚礼上,男友放走新娘,她被新郎拖走】喜欢,点击↗↗【追书】他,神秘诡谲,花心第一,玩过女人,从不碰第二次。她,貌美如花,狡黠精灵,婚礼上,男友放走新娘,却看着她被新郎拖走;隔天,她的心口多了一朵罪恶的这辈子都洗不掉的黑色曼陀罗。食髓知味,他霸道纠缠:宝贝,我看上你了!前男友也无耻求婚:嫁…
  • 是病吗,那么爱你的我
    是病吗,那么爱你的我
    “” “追了我四年,一个星期就玩腻了是吧?秦勤,你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某金牛傲娇男愤愤道。“呵呵,言公子,你不知道我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女人,一个星期,早就把你玩腻了。”秦勤作为电影圈新晋音响导演回国后接的第一部电影,就被身为电影投资商的前任男友给盯上了。只见言公子微微一眯眼,“你不是很想接…
  •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
    姗姗来迟txt下载新浪爱问
    “” H市因为一条新闻炸了锅,当年未婚先孕声名狼藉的伊大小姐,竟然成功嫁入郁家。这场婚姻非但没有祝福,反而各种流言四起,幸灾乐祸者居多,只因为郁二少虽是豪门大少,却得抑郁症,据说不能见人。可当郁二少锐气冷傲出现在人前,依旧没有祝福,她反倒成了众矢之的,无数女人诅咒她有名无实。结果是郁二少捧着牛奶…
  • 名门私宠:亿万甜妻吻上瘾
    名门私宠司少的亿万甜妻
    “” 《司少的亿万甜妻》江城无人不知司家大少是个妹控,安酒酒跟他并非血亲,却被他宠得上天入地无人能及。直到四年前,她将他勾上床,第二天却将他告上法庭,然后逃之夭夭不见踪影。他找遍了全国每个角落,连根头发丝都没找到。四年后,她堂而皇之出现在他家,还妄想继续睡他:“司霖沉,四年前我睡了你,所以特意回…
  • 神秘恋人:总裁晚上见
    神秘恋人总裁晚上见txt下载
    “” 一纸三千万的广告合约,结束了维持三年的地下恋情,分手那一刻,高歌终于清楚,自己从来就没有走进过他的心里。她平静的签了字,拿着合约麻利的滚了。她以为他们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却不想,这才刚刚只是开始某天,慕总裁打diànhuà给某小艺人,“明天有空吗?”小艺人不耐烦,“没空!”“这样啊,其实我…
  • 盛世豪宠:教授,请接招!
    夜晚。霓虹照亮整座城市,璀璨耀眼,沉迷于夜生活的男男女女此时正活动于这座城市的中心地带,A市最著名的
    “” 五年前她离开他,她从一个酒吧卖唱女变成身价千万的顶级歌后,而他则恢复身份成为了商界让人心生惧意的冷酷总裁五年后再次相见,夏翛然捏着林子期的...
  • 隐婚成爱
    隐婚成爱全文免费阅读
    “” “给我个选你的理由”喜欢,请戳上面追书“我配不上你,我只要钱”他,俊美无寿,冷血睥睨,樊城无人不知的七爷,神话一般的存在;一场意外,一场截胡,她成了他的隐婚妻是人口中模糊不定的七嫂三年,挂着老婆的名,做着暖铺的事儿,她谨记承诺,恪守本分;三年,两人在一起的时光,除了睡觉还是睡觉;他的心里没…
  • 枕上娇妻:帝少,生一个
    枕上娇妻:帝少,生一个
    “” 【1V1,宠文】:强权之下,必有美人;美人之上,必有擒夫!某天,矜贵冷魅,权势遮天的帝国男神被强了,从此走上了一条擒妻路。某日,他将她逼至墙角,邪肆一笑俯身贴近:“宝贝,你抢了我的初吻,强了我的人,拐着我的种,偷了我的心,还想怎么逃!”,某女掐腰,高调宣判,“你精力旺盛,体力充沛,太猛太持…
  • 浅婚衍衍
    金丝雀宋清然txt
    “” 若初vip20171209完结1150092点击|婚恋|678923字【】言喻第一次见到陆衍,他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而她是即将为他捐献骨髓的人。第二次见面,她说“我同意捐献,但你娶我,好不好?”媒体说她恶毒,乘人之危,拆散了陆三少和青梅竹马的恋人。有人说她不知天高地厚,穷胖子还想嫁入豪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