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快穿,女配】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快穿系统炮灰要翻身免费
    “”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启了打倒女主的逆袭之路。喂!这个骚年,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点眼熟?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作者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重生之金牌女配
    重生空间之金牌女配
    “” 叶子琳重生了,是与前世接轨的同一个时空。并从此展开了一段曲折的演艺生涯在这个圈子里,她扮演的不是具有一切光环的主角!她是一个女配!更是一个配角!随着名声的堆积,主角什么的,真不重要了。现在的观众们都去看配角了!谁说偶像剧只有女孩看,呵呵,现在的男人都在偶像剧里找真爱!曾经有人问:以你目前的…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攻略 炮灰女配又如何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之女配重生记
    快穿之女配重生记
    “” 胸不够大,没关系,有她就行!腿不够细,没关系,有骨就行!只是她明明就已经很完美了,为啥还遭人嫌弃,无辜被踹,被人污蔑当小三?没事,霸道上司告诉你一切都不是事!抓紧时间做任务,你就能成白富美!现有帅哥已收入囊中:霸道总裁,邻家帅哥,妖界美男,战争领主,武林霸主,风流王爷,深情帝王更多人物形象…
  • 快穿:炮灰逆袭愿望
    快穿 炮灰愿望
    “” (快穿,一对一)文言是来自空白部落愿望部——她的工作就是负责给炮灰实现愿望的。想和男主在一起并且识破女主真面目?没问题!想和男主一生一世一双人?没问题!想为自己洗清冤屈?没问题!文言保证能实现你的愿望!这个时候,突然遇到了某人,说要准备宠着自己,爱着自己?那自己就先考虑考虑吧!?长归的群:…
  • 快穿之女配强势归来
    快穿之女配强势归来小说txt
    “” 本书又名《病娇追爱33次元》鬼畜病娇x傲娇腹黑女每本脑残小说里面都有一些令人忍不住吐槽的设定,它们把女主让那些平庸能叫做励志,愚蠢能叫做魅力,绿茶能叫做博爱,心机比见识深的猪占去了!白雨幻的任务,就是为所有的女炮灰们改变命运!逆袭主角,让无论是校园男神团,娱乐圈金主,末世狼王,嗜血幽王大人…
  • 快穿之悲催女配要男神
    悲情女配要男神
    “” 她只是想努力完成任务,获得积分,从而获得自由,回到原来的世界,脚踩君越和雪瑾一这两个人,可是,为毛他们两个会出现在任务中?那个说要做他师父的男人,怎么看起来很诡异啊!还有她的系统君玺欢,为什么看起来,和其他攻略者的系统君那么不一样?看一新人,如何带着女配逆袭系统,完成素体心愿任务,攻略男神…
  • 快穿女配之完美任务系统
    快穿之完美女配系统
    “” 【甜宠1V1】在做任务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的舒茗,遇到了一只病毒君。病毒君对她可好了,打不走,骂不跑,还时不时在任务里帮她。某任务,舒茗化身女皇,轻轻挑起病毒君的下巴,送上一个香吻,“此生做我男宠,保你荣华富贵一生。”病毒君弱受状,抚胸而笑。舒茗前方无处不跑,病毒君随途无路不追,病毒君望天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