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三年来总结的各种猎奇文。】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系列小说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悟空传
    悟空传txt下载百度云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网游之狂兽逆天
    网游之狂shòu逆天下载
    “” 新的一年,便在这亲人陪伴,朋友相聚的快乐岁月中飞速过去。谭雄和小辣椒这一对小情侣,已经送小妹和两位老人返回家乡,张黛珊则忙着让刘姐帮助办理小妹的留学手续以及老家的新房建设事宜。谭楚这头,也忙着新一年的商业合作,与雷霆集团继续共同发展。不过这一次,他还要忙着狂兽俱乐部开业的准备工作。陆指导在…
  • 全系炼金师
    异界全系炼金师txt下载
    “” 炼金师,一个尊贵而稀少的职业。首先要成为一个合格的炼金师,那么就必须是魔法师。而魔法师也是一个高贵而稀少的职业。而当一个满脑子AK47,弹道原理,地雷,滑板等宅男的灵魂占领了一个最低贱,最卑微的奴隶的身上的时候,而且这个奴隶还成为了一个炼金师。这个世界就像被丢下一块炸弹的湖泊,波浪滔天。而…
  • 暴力牛魔王
    暴力牛魔王txt全本下载
    “” 我欲学古风,重振雄豪气。名声如粪土,不屑仁者讥。身配削铁剑,一怒即杀人。宁教万人切齿恨,不教无有骂我名。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杀一人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我是内家形意拳大师,我是穿越者叶寒,我是战斗中的人肉搅拌机,我是铁蹄部落牛头人凯特尔热血铸就王座,暴力打造…
  • 重林巨蜥
    重林巨蜥txt精校百度云
    “”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网游之副职至高
    网游之副职至高下载
    “” 重生获得九项副职第一,不管发生什么意外哥都能轻松应对。邬倩倩:峰峰来,说说看为什么我的神器变成破布了?诚实点说,我保证不打死你。唐峰:谁知道神器这么脆弱,我只是想把它改成真·神器无双而已。神器:怪我咯?明骚易躲,暗贱难防。一日不贱,如隔三秋。PS:被吐槽N次简介不行了啊!简介到底怎么写?概…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小说结局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宅师
    宅师全本
    “”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