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八年书虫毕生所学】小说书单
  • 杀神
    杀神完本txt下载
    “以杀入神”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悟空传
    悟空传全集txt免费下载
    “从书中看出人生哲理”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末世重生之龙帝
    末世重生之龙帝abc
    “一场莫名的七彩光雨,拉开了末世的序幕! ” 波澜壮阔大进化时代是末世?还是机遇?末世重生,逆天归来!这一世,我要踏上极巅!这一世,我要遮天蔽日!诡秘狡诈的人性道德!倾国倾城的绝代佳人!激情热血的强者碰撞!群雄并起,诸强并立!横扫九州,威震八方!这是属于整个人类的时代,也是属于楚寒一个人的舞台!建了个读者群,喜欢龙帝的朋友们可以进来:…
  • 至高悬赏
    至高悬赏伊丽莎白
    “仿海贼王 不过主角伙伴比较多” 新书《怪物乐园》已发,请大家多多收藏投票!简介:八百年前,世界各地的天空开启了三千座虚空大门,宛若三千颗不同颜色的眼瞳悬挂于天穹之上,无数怪物从眼瞳之中汹涌而出。有一击之下能摧城毁墙,体型巨大,以人肉为食的巨型种;有寄生人体,汲取人体营养,控制人类为自己服务的寄生种;有潜藏于人类城市,伪装…
  • 轮回眼异世纵横
    轮回眼异世纵横有声小说
    “火影同人 异世晓组织” 酷爱火影的八零后青年穿越至神罗大陆,差点成为穿越瞬死第一人的悲催小屁孩却发现脑海中多出了一个轮回眼系统!单勾玉双勾玉三勾玉万花筒永恒万花筒轮回眼九勾玉轮回写轮眼!在这个强者为尊战火连天的残酷世界里,这一双不断进化的被诅咒的眼睛,把项天宇一步步推上了至强的王座!“从这里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 战神领主
    战神领主txt精校版
    “战争类” 新书师父驾到已经上传啦!我知道还很幼!但是希望各位能够收藏一下,再给我点推荐票,我就感激不尽啦!我会努力讲好故事的,希望这次的故事,依旧能够让你们喜欢。猫猫拜谢。新书师父驾到已经上传啦!我知道还很幼!但是希望各位能够收藏一下,再给我点推荐票,我就感激不尽啦!我会努力讲好故事的,希望这次的故…
  • 截教小妖
    有声小说截教小妖的配乐
    “洪荒流 很久之前看的” 秦华穿越了,到了强人遍地的洪荒,他却成了一只没有自保能力的小妖。赶上了鸿钧讲道末班车,人阐两教嫌弃他是妖,西方二圣对他恨之人骨,女蜗娘娘摇头叹息:你还是走吧!没奈何,他只好投人截教。他将如何走自己路,寻自己的道,在以后的封神大劫中保住自己的命,保住在意自己和自己在意的人的命,让我们拭目以待…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zip下载
    “浮屠大大的书 西方异界为背景dnd 主角果断有主见 基本上都是主角虐人 哪怕碰到比主角强很多 主角也不会被虐 而且使主角不显得无敌”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斗战西游
    小说 斗西游
    “不一样的西游 背景参照乱斗西游” 佛说众生平等,为何又高坐灵山之巅,颐指气使?如来,要你还我五百年!一个能知前世今生的猴王,这一次,能跳出如来的掌心吗?本书不求成绩,只求完本,写出一本对得起自己,又能让大多数读者拍案的作品。每天保证两更,绝不拖欠,否则剁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洪荒造化
    洪荒造化女主角
    “主角无敌” 从2013年五月底开始,到如今2016年四月初,差不多三年的时间,造化这本书写了将近六百万字,终于是要迎来完本这一天了。这不是风雪在起点的第一本书,却是风雪在起点第一本上架的书。当初写书的时候,都没有想到真的能够签约上架。对风雪了解比较多的朋友,应该会知道风雪曾经在起点写了一本两百多万字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