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种田经商,女主类,好看故分享】小说书单
  • 炮灰农女的逆袭
    炮灰农女的逆袭txt阅读
    “” 空有大小姐的命,却是小村妞的身,本有荣华富贵的她被那个恶毒的女人换啦?!亲娘不疼养母不爱,亲爹脾气古怪,姐姐们还各种算计陷害。再世为人,她凭借着前世的记忆,将姚家翻云覆雨,定要将一家子极品吸血鬼尝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农女的逆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炮…
  • 农门喜事:极品小财妻
    农门喜事极品小娇妻
    “” 宅斗?极品亲戚?别乐了,当务之急生存才是第一要事!张沁儿出手救人,却将自己的小命救没了,再醒来时,她已经是一个瘦如纸片的八岁小儿,并且还是千万难民中的一员!难民命如草芥,每日都有人不断的和这个不算美好的世界挥手说拜拜,且看沁儿如何在乱世中带领一家老小奔小康!我们的目标是——奔小康,做地主!…
  • 农家小少奶
    福家少奶奶小燕子
    “” 穿越成小村姑?好吧,可以重新活一次。吃不饱穿不暖?没事,姐儿带你们发家致富奔小康。可是,那个比她大七岁的未婚夫怎么破?本宝宝才八岁,前不凸后不翘的,为毛就被看上了?退婚,他不肯;想用银子砸他,悲催的发现,她的银子还没有他的零头;想揭秘身份以势压他,那曾想他隐藏的身份比她牛叉一百倍!婚没退成…
  • 农门宠婿
    农门宠婿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古代农家,没有家徒四壁,没有三餐不继,一家之主的爷爷,早早就将这个家分了,住着全村最好的三间带院子的砖瓦房,吃着全村羡慕的饱饭,韩小满咧嘴,霍!少奋斗很多年啊!不过,自己这招赘女婿是个什么鬼?招赘女婿是全县最年轻有为的学生?还是自家花费六年培养出来的?趁早吃散伙饭!才不会傻的替全家养出…
  • 修仙之田园辣妻
    修仙之田园辣全文免费阅读
    “” 云家村天煞孤星命的老实猎户云烈意外救了个落魄小姐,白捡了个媳妇儿!本以为新媳妇儿温柔婉约,没想到不过三天时间,媳妇儿的性格就来了个大反转!明明又泼辣又凶残,可他居然还觉得好喜欢,他是不是病了?天赋极佳的连凤华冲击金丹失败,睁开眼变成了云家村一个猎户刚过门的小媳妇儿。上辈子光顾着修炼,连恋爱…
  • 酒娘子
    酒娘子全文免费下载
    “” 新书《七零年,有点甜》十一上架,推荐收藏订阅,有月票的大大们,可以支持下,么么哒!杜九妹是千年老窖池的第四十五代传人,是华夏国有名的酿酒大师,人称“酒娘子”。可却被丈夫和闺蜜合谋,夺了窖池,害了性命。浑身流血的杜九妹倒入窖池之中,她的血激活了传家玉佩,金光一闪,带着千年窖池来到了大晋朝。有…
  • 重生种田忙:懒女嫁丑夫
    重生之懒女嫁丑夫
    “” 特大消息:付虞要嫁给田俊了,付虞要嫁给田俊了,付虞要嫁给田俊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付家村第一懒女和田家村第一丑男的结合,比起当年付家村村草和田家村村花的结合,更受人关注!作为当事人的付虞表示很无辜:其实姐是长在红旗下,肤白貌美,有才华有追求的有为少女一枚。围观群众表示:看样子这丫头…
  • 农门长姐
    农门长姐全文
    “” 穿越的裴芩瞬间顶上了一大盆狗血。秀才爹赶考遇害,大伯兼祧两房。二房子嗣是有了,爷奶不喜,村人不屑,还是大伯娘眼中钉肉中刺。重男轻女,要卖她换地。食不果腹,衣不蔽体,娘几个还做牛做马。还没大干一番奔小康,那个已经死了的秀才爹又回来了。娶了富家小姐?生了两个儿子?生活如此艰难,还被逼死了娘。裴…
  • 种田宠妻:腹黑娇俏小娘子
    种田宠妻腹黑小娘子免费阅读
    “” 种田宠妻:腹黑娇俏小娘子-南舞舞
  • 瓜田李夏
    瓜田李夏夏至妈结局
    “” 孤儿夏至穿越了,有父:秀才妻管严(药不能停)有母:漂亮能干重男轻女顾娘家(何弃疗)夏至:我不嫁傻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瓜田李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