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时空,位面,穿越】小说书单
  • 科技霸主
    重生都市叱咤风云北峰txt
    “” 原书名:《叱咤风云在都市》————————————当联邦高级位面第一天才灵魂穿越到另外低端位面星球,遇到一位废物公子,两人相遇会擦出什么样的花火?开公司赚钱、办学校培养人才、众美女倒追、踩敌人上位,这些通通都有,敬请期待!......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敬请谅解!!!(如果您喜欢,欢…
  • 黑科技垄断公司
    黑科技垄断公司类小说
    “” 一家私人企业发展的极限在哪里?全国500强?世界500强?还是超越国家,如同下列企业那样成为主宰世界的BOSS?《生化危机》中的安布雷拉公司,《异形》中的维兰德·汤谷公司,《死亡空间》中的和谐开采公司,《虐杀原型》中的简泰克公司,《辐射》中的避难所科技公司,《最终幻想7》中的神罗公司张恒的…
  • 科技小农
    杨天小宝《科技小农》
    “” 他是一个农民,但他同时也是一位科学家。中科院:“院长,我们只有一颗这种植物,眼看就要死了,怎么办呀?”“怎么办?直接送杨天那里呀,只要还没死,那就没事。”花卉展:“现在出价三百万,还有人加价没?”“靠这东西还要三百万,那天辰山庄不是用金子堆的呢?”金融市场:“老大不好了,农民又出来了。”“…
  • 科技至圣
    小说《科技至圣》TXT下载
    “” 道祖鸿钧云:“大道三千,条条可证混元!”出生于现代的王啸选择了“科技”之道本书是黑科技文,不过因为作者君笔力有限,所以进入的有些慢,着急的书友可以直接从第二卷开始看,没有影响的。
  • 武侠圣地养成记
    武侠圣地养成记txt
    “” 被毁誉的武侠明星作家张云苏魂穿高武世界,自带系统,不仅可以获取各种武侠小说中的秘籍、宝物等,更是能够召唤武侠人物!然后,张云苏发现小说中的功夫在这里竟然威力都被放大了——降龙十八掌的最高境界是召唤神龙!斗转星移的真谛原来是移形换位,彷如瞬移!乾坤大挪移是无敌的群防守大招!独孤求败的最强剑法…
  • 我的手机有外星游戏
    我的手机有外星游戏全文免费阅读
    “” 屌丝学生石轩,手机自动更新了一款战机手游,里面玩游戏的居然都是外星人,更神奇的是,游戏里可以将物品提取到现实中,还可以从外星机友手上得到超越地球N个时代的科技资料从此,石轩走上了屌丝逆袭白富美的康庄大道,在都市里泡妞、装逼、打脸、赚钱,成为经济上的世界首富和学术上的泰斗人物。在海外无人岛建…
  • 超级手机
    超级成长仪txt手机电子书下载
    “” 轰!一道惊雷,把王胖的智能手机给劈成了超级智能手机!打这儿起,他和她们那段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就开始了本书主打幽默暧昧的校园故事,以及精彩绝伦的创业情节,是一本以移动互联、物联、贫蛋为主,涉及其他新兴产业发展的技术流派小说。
  • 穿梭在武侠世界的剑客
    穿越武侠世界剑客
    “” 额,一个新的坑,比较轻松类型的,有兴趣的可以看看[bookid3553245,bookname《请正确使用空间门》]附上简洁:我有一扇空间门,但是它却不能让我穿越空间。第一次我打开了它,里面走出了一个想要拯救世界的神棍少女,她说的的名字叫托莉雅第二次我又打开了它,里面走出了一个怎么也喂不饱…
  • 科技王座
    科技王座txt
    “” 屋漏偏逢连夜雨,罗部长正在焦头烂额之际,又有新的麻烦上门了。“部长,攀钢打电话来问,铁矿石精粉我们还要不要赶快给他们个话,不要耽误他们完成出口任务。还说,我们如果要的话,就赶紧组织运输,把精粉运走。”军转办计划处处长敲门进来,关上门,愁眉苦脸地说道。“乱弹琴,他们哪有出口任务了!要出口也是…
  • 逆破诸天
    李修萧峰《逆破诸天》
    “” 我的一生过得无限精彩。我见过楚人美长发遮面,那怨念方起天地失色。我见过萧峰弥战扫地僧,那豪情如龙敢杀天下。我见过英叔道法通神,大蛇丸要改投茅山派。我挑唆女娲毁灭天地,忽悠过姜真祖去追马叮当。我背着小昭拜访过诸天万界的高人寻找解除诅咒密法。我调戏过月夜独舞的九尾白心媚。我当过西王母的男闺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