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经典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妖孽总裁溺宠妻
    妖孽总裁溺宠妻免费阅读全文
    “” 一朝重生,她无意间闯入他的地盘。只是一眼,他便将她放在心尖。她以为他冷漠淡然,不近女色,却不知他这辈子只因她而疯狂。相恋之后,他日日宠妻上天,只为将她融入骨髓,爱她宠她,永远霸占她。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下载全文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倾世盛宠:惹火妖妃狠嚣张
    惹火妖妃狠嚣张
    “” 城主府的四小姐,天下皆知的废物丑女,品性恶劣,人人唾弃。一朝身死,再睁眼,已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绝色特工。昔日貌不可扬的废物,转眼化身绝代妖姬。神丹神器逆天兽宠手到擒来,身后还有个强大到逆天的男子当靠山,一路虐渣夺宝杀人放火所向披靡,嚣张无极限!她,妖娆倾城,艳杀四方。他,绝代风华,霸气尊贵…
  • 重生伪萝莉
    重生伪萝莉txt书包网
    “” !书名:重生伪萝莉作者:横塘水1章:重生云千梦双眼空洞的看着自己正在不断流血的胸口,唇畔勾起了一抹哀伤又自嘲的笑容。她,还真是傻呢,以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就信任的性命相托,落到现在就要失去生命的境地。明智他已经变得利字当头,明知他最近以来一直都在骗她,却还是选择傻傻的相信了他,傻傻的相…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重生初中女学霸超给力番外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萌夫txt百度云
    “”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之系统txt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九零年代美滋滋
    顾少小心爱
    “” 【1V1,军婚文】她重情重义,对妹妹真心以待、为爱人顶缸坐牢,却被渣男贱女联手陷害!一朝重生,她手撕白莲花脚踩渣男,被国民男神抱在怀里共踏人生巅峰!第一次见面,她抓破他的衬衫看尽春光,他把她查了个底朝天。第二次见面,她预言他明年从政一路高升,他把她家人也查了个底朝天。发现被调查,她挑眉:了…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 总裁住隔壁
    “”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
    重生国民校草叶少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简介:直能撩汉掰男神,弯能撩妹勾女神。她曾经是同学眼中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却成为万众瞩目的“校草”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修真,渡劫成仙。左手炼丹,右手炼器,珍贵功法搞批发。她撩起妹来,国民男神都得靠边站,一个不小心还能反撩。他眯着星眸,扫着她妖娆的身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