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有宠有虐的Boss文】小说书单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txt百度云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下载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
    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 小说
    “” 但得回来的消息都没有好的,没有人找到。权岸的黑眸深沉,目光幽暗,安夏见他的指尖无意识地在手机屏幕一遍一遍划动着,便明白权岸还是担心李丽的,毕竟以李丽那样的性格,一个人孤身在外很容易出事“会找到的。”安夏轻声说道。“嗯。”权岸淡淡地颌首,关掉手机,将安夏抱进怀里,低头闻着她发间的香味,他对李…
  • 盛世暖婚:席少的心尖宠儿
    小说《盛世暖婚:席少的心尖宠儿》TXT下载
    “” 要问席总最喜欢做什么,那就是:宠席夫人、爱席夫人、睡席夫人。“席总,今晚的晚宴您去吗?”“问席夫人!”“席总,今晚的女伴找黎小姐吗?”“找席夫人!”“席总,这都等了五个小时了,还要?”他阴鸷淡漠的眸光淡淡扫过助理一眼,助理瞬间吓得有些哆嗦,不甘愿的说道:“知道了,等席夫人...”心底却暗暗…
  • 一世情深:逮捕豪门卧底妻
    毒枭独占卧底妻
    “” “乔唯一,你是我雷池的女人。若敢许了别人,我便剁了你!”五年前,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亚洲之王,一念之差爱上了身边的卧底女警察,却惨遭背叛被警方清剿。五年后,他洗尽铅华、携恨归来,成为K市叱咤风云的商业巨子,而她却因为徇私包庇被成为被警局除名的落魄女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名门止步:黑帝的复制宠儿
    名门止步:黑帝的复制宠儿 小说
    “” “我宠女人,就是把她当个残废一样去宠!她连上厕所都不用亲自去,我抱着去!”他是震憾全世界的地狱天首脑,不可一世。他将她打造成完美情人的复制品,百般宠爱,却不是她要的。“我总有一天会逃离你的。”于是她逃离了,一逃逃两年,物是人非,再见面时,他搂着别的女人对她冷笑,“我已经换人宠了,你不要的有…
  • 三抢萌妻:邪少的霸道宠制
    三抢萌妻 邪少的霸道宠制下载
    “” 第一次,她脑子一热,凭着菜鸟技术去抢游戏第一大神的婚;结果账号被封了。第二次,她白纱拖地,闯入大神现实版的婚礼,用枪指着他的心脏,很狂很拽,“你有两个选择,乖乖从了我,被逼着从了我”;结果被大神‘教训’的直不起腰。第三次,她要嫁别人,大神带着强大火力包围整个教堂,大肆张扬的走到她面前,递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