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九尾巨星
    重生九尾巨星免费阅读
    “” 她是全球著名歌手,她是华国风音乐之母。她开创了综艺节目的新时代,她的电视剧《甄嬛传》《来自星星的你》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收视记录。她的电影《生化危机》《死神来了》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全球票房记录。她是谁?她就是九尾妖狐林晓晓。分享书籍《重生之九尾巨星》作者:羽翼停冰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男主女主是林思琪,楚滢,顾青媛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重生之影后爱情记
    重生之影后爱情计
    “” 她曾是享誉国际的完美影后,是娱乐圈的神话,却被自己的未婚夫与妹妹同时背叛。一朝重生,她重回娱乐圈,她从平凡女生再次蜕变惊艳世人。重登娱乐圈巅峰之位,更遇上了只对她痴情的冷情影帝。然而面对曾经的纠葛与身世之谜,到底接下来的路到底如何呢?(1V1宠文,绝对不坑。欢迎收藏订阅,还有各种票票打赏不…
  • 影后重生之暖婚宠妻
    重生暖妻影后
    “” 何为不死:伤口自愈,不死不灭。这是一场重生前世,影后夏娆被利刃剜心,死在熊熊烈火之中。重生到高三女生简娆玉身上,没爹没娘被人欺,兼职跑龙套还被嫌弃太漂亮。花瓶没演技她有啊花瓶柔弱被欺凌重生附带不死异能,谁拿刀子捅她,都能当场拔出给你捅回去脚踩渣男,手刃贱女,有绝色容颜加持,影后还不是手到擒…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男主女主是徐伊人,邵正泽,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重生娱乐圈之天凰巨星
    重生娱乐圈之天凰巨星 小说
    “” 踏入演艺圈,她奋斗多年,仍是三线小咖。引她入行的导演,为利嫁祸栽赃。付出真心的影帝,拿她当做笑话。从小照顾的姐妹,用她踏上星途。这些年,她被人欺骗感情,被雪藏,被鄙夷,被众人唾骂,明星的光环她从未戴上,明星的痛苦她尝了又尝,犹如洗不掉的污渍,即使到死前那一刻,媒体报导的还是她的心机深沉和不…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女王重生之巨星
    “”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重生之天后
    男主女主是严尧轩,邵南延,尧轩的小说是什么
    “” 作者:古斯灵作品简介:身体渐渐麻木,她甚至能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生命的流逝,嘴角勾起一抹释怀的微笑,这样应该是最好的结果吧?这样,那些她爱的和爱她的人应该会过的更好吧?双手颤抖的抚上尚且平坦的小腹,宝贝,只能对不起你了。一滴清泪滑下,如果,再有下一世,她一定要为自己而活,潇洒地活着;如果,还有…
  • 重生之天价影后
    小说《重生之天价影后》TXT百度云
    “” 重生之天价影后-纸砚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之千金巨星微盘
    “”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