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清水,非清水沫,高非清水】小说书单
  •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
    “” 关于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祖母不慈,父亲不怜,继母刻薄,渣男继妹勾搭成奸!悲愤之际,男神驾到,强势求婚!天啊,男神居然是渣男的小舅舅!沈微下定决心,要跟男神结婚,这样他们两个无耻的男女就要每天叫她小舅母!可是,谁能想到,婚后男神管东管西的,就连她的身体都管得紧紧紧男神天天要求“吃大餐”,…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下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的他小说
    “” 醉酒之后,顾念念问陆少城:“我听说你们这些退伍兵哥哥,跟兄弟们共处久了,就会变弯。你是不是这样?”同情的摸了摸他的脸,顾念念继续问:“还是你的身体有什么隐疾,所以找我形婚?那你也太可怜了”听了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念念不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念念不忘最新…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类似小说推荐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结局我和你差之微毫
    “”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暗恋成婚:总裁,举手缴爱
    暗恋成婚总裁举手缴爱全文
    “” 她是天生的伪装者,却赫然发现她早已识破自己的谎言。“顾易寒,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他背着她去往医院的途中,她忍不住问。他从来没有给过她答复,却是给她无尽的宠溺。他结婚前一天,她任性离家出走,被他追回,在雨中表白。“顾易寒,我喜欢了你二十年,你听明白了吗!”结婚那日,她意外车祸,他第一次慌…
  • 国民男神爱上我
    国民男神爱上我无删减txt
    “” 男神说,你是我穆凉的妻子,A市你可以横着走。男神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护你周全。等她爱上男神,想要结婚,男神说,我的本意是照顾她,爱护她,珍惜她,让她无忧无虑过一辈子,可是,我没想过和她相爱,共度一生。乔夏怒!!你特么什么狗屁男神,渣男!!男神说,好吧,既然你想结婚,我就委屈一点娶了你…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鬼猫子小说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送你一座不孤城
    最动听的事之穿越
    “” 没什么比此刻的心动更让人动心的。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主角沐溪隐┃配角很多┃其它第1章深秋的时候,沐溪隐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一家叫灯塔里的咖啡馆上班,工作时间是晚上七点至深夜一点。这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工作的时间,也因为如此竞争不大,她的面试很顺利,没费什么周折就被录取了。晚上的店员共有三个…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免费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