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擒爱攻略,霸道总裁傲娇受
    擒爱攻略 霸道总裁傲娇唐诗
    “” 他,慕帆是慕氏集团的太子爷,典型的富二代,凯爷,向来游戏人间,只为打发无趣的人生,而来到旗下一个子公司的决定,让他找到了一件新的玩具,他表示,非常满意,至少短时间内,不会无聊了。...
  • 冷总裁的贴身妖孽
    冷总裁的贴身妖孽小说
    “” 他楚逸,妖魅俊美,令所有女子爱慕不已。却因师命难违,男扮女装。他冷溟澈,冷峻无情,令所有女子望尘生畏。却因他的出现,一改本性。一个是妖孽保镖,隐藏身份,只为完成任务迎娶师妹为妻。然江湖凶险,危机四起,他能否完成任务恢复男儿本身?一个是冷酷总裁,扮猪吃虎,只为守护信念为父报仇雪恨。而豪门恩怨…
  • 柔情殿下,强娶冷傲倾城夫
    柔情殿下强娶冷傲君书包
    “” “利用我又如何,不爱我又如何,错已铸成我绝无反悔。”清歌神诀,逆天改命,他挥手掐诀只因爱那人入骨。一方,他乃穿越之人,为了他,他残杀六道,血刃滴血,他含笑不悔,“若你安平,弑这苍生又有何悔!”另一方,他是无上至尊,本以为永世不会再爱却不想恋他入髓。他要屠戮万物,他即轻笑应允,“若你想毁,何…
  • 一撞成缘,就要赖着你!
    六点,正是下班高峰期。拥挤的公jiāo车上,吴星费劲千辛万苦拿出手机,拨通了室友林东的电话。“喂,东子。今
    “” 他是财迷心窍,没脸没皮的外卖小哥,他是坚韧不拔,功夫了得的武打演员。因为一场小车祸,两人开始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越相处,小财迷越不明白本是把他当好哥们的,可为什么这个好哥们竟然无缘无故地亲他!甚至还教唆他的鹦鹉对自己表白,恬不知耻地说什么想亲他,想狠狠地亲他!拜托,他是个实打实的男人好么…
  • 囚爱成瘾,总裁太危险
    因爱成隐总裁太危险
    “” 叶宁是回来参加她姐姐叶安在三天之后的婚礼的,却没有想到被直接带到了民政局嫁给了素未谋面的姐夫,关系着整个叶家,她没得选择。当叶安私奔回来之后,补偿了她一个特别的礼物,告诉她说贺晋年根本就不是男人,原来这个一手遮天的男人竟然有生理缺陷?“要这个做什么?”男人玩味的看着她手上的那个小工具,低沉…
  • 权少老公强强爱
    权少老公强强爰
    “” “我们结婚吧!”第一次见面,在朋友的相亲饭局上,他这样对她说。一场乌龙相亲,一场闪电婚姻,富二代兼权三代易枫易大少,摊上了外表乖巧甜美实则腹黑的顾惜惜,注定了由他一手主导的契约婚姻不会朝着他既定的方向发展。易枫其人,刚正不阿,铁面无私,说一不二,唯独对这个总爱扮无辜的小妻子没辙顾惜惜其人,…
  • 没有来生
    君生我未生类型的小说有没有
    “” “这个世界,为你而生——”论《没有来生》的解读方式:没有?来,生!——by机智的糖醋排骨粉点点滴滴都是爱——奥利啾和穆小根!谢谢酱油君~(≧▽≦)/~普伦古力和西瑟先生,超级棒,谢谢Doudou君!吉祥君的奥利实在太帅啦~我现在脑子里完全把酱油君的穆根和吉祥君的奥利cp了~(≧▽≦)/~荒…
  • 冷情总裁的前妻
    冷情总裁的惹火前妻
    “” 五年前。她被姐姐设计送上地痞的床,却阴差阳错和未来姐夫一夜痴缠。她不敢声张,央求他也守口如瓶。本以为可以一切如常,却不料那个男人,从此以后再也不甘心只做姐夫。他疼她,宠她,霸道占有她。她明知不可,却日趋沉沦。直到他和姐姐的婚礼摆上日程,她才苦涩醒悟,黯然离去。五年后。酒吧暧昧的灯光里,她是…
  • 只为邂逅你
    只为邂逅你完整无删减版
    “” 此文已签约出版当她在爱与罪恶中沉浮挣扎时,他却温情脉脉地对别的女人许下未来的承诺“你要是敢娶她,我就死给你看!”她刚烈的性子容不得爱情有一丝一毫的瑕疵。“那就去死好了。”他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将她的爱与希望通通扼杀。怀有身孕的她,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他追悔莫及,却再也寻不到她的踪迹五年后,在一…
  • 豪门地下情:女人,乖乖就范
    豪门地下情乖乖就范
    “” [已完结】“你弟弟怎么对我妹妹,我就怎么对你!”冰冷的地板上,他强占了她,粗暴的撕裂她的纯洁,发泄他的怨怒。她该庆幸的,他没有真的说到做到,否则她面临的该是轮奸,像那个躺在医院里的少女一样的下场。所以她应该感恩。她是舒晓,二十岁,为了救犯下强奸罪的弟弟,心甘情愿的成为洛氏总裁洛明曜的情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