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姽丝·姬玥💋】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讲的什么
    “看了你就知道了!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总裁大人深度擒爱
    男主女主是亦宸,易子卿,段亦宸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意外,一夜之间她从高高在上的向家大小姐,变为被所有人遗弃的落魄千金。五年时间,她一心只想涅槃重生,却没想到会在一场宴会上遭人设计,一夜荒唐,惹上权贵世家里的天之骄子段亦宸。此后,她便只想远远逃离,却从未想到,他是毒,只要沾染上一次,便再难全身而退。“一千万做我的情人,期限一个月,如何?…
  • 我会记得你,然后爱别人
    我会记得你,然后爱别人(何以慰风尘)
    “” 不会充值的读者,两个方法,第一,请看看书评区的充值介绍,第二,还不会,请加读者群333147332手把手教你!!!!!!遇上陆岩那年,我正好二十岁。我是卖笑求生的坐台小姐,他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风流嫖客。为了钱,我爬上他的床,成为他消遣的玩物。我们逢场作戏,各取所需。可有天陆岩说,…
  • 腹黑老公溺宠:老婆不准躲
    小说腹黑老公溺宠 老pó不许躲
    “” 他是商界帝王,外界盛传他喜欢男人,正因为如此,宋温心答应嫁给他。婚后,他用最原始的方式向她证明了他是个正常的男人“我吻你时不准躲,履行夫妻义务时不准拒绝,还有,你对我主动的时候不准停!”他霸道对她命令。宋温心当即表示:“你做梦!”他却笑的深不可测:“真巧,我最擅长的就是将梦想变成现实!”他…
  • 首席情深:豪门第一夫人
    类似首度情深豪门第一夫人
    “” 叶氏破产,朝夕之间,她一无所有。权势滔天的莫家二少不期然闯进她的世界,霸道开口:“我缺一个女人。”她理所当然把他的需求误解,“莫少一声令下,多少美人前赴后继,怎么可能会缺女人?”可是最终,现实却让她不得不屈服。跟他回家,以为羊入虎口,却不想转身就进民政局,被那红色小本本砸中。她惊:“你不是…
  • 不遇倾城不遇你
    圣妖小说 不遇倾城不遇你
    “” 不遇倾城不遇你(南海姑娘)
  • 名少的神秘老婆:豪门枭宠AA制
    枭宠龙少神秘老pó
    “” “睡了你又怎样,就算是强x罪,也是男人对女人的,我顶多婚内施暴,再贱前夫。”他是王都最有权势的男人,手中掌握帝国兴衰,惹他不顺眼,只有两个字——毁灭!可这个嚣张的女人,睡他,睡他,睡的肆无忌惮!婚后两年,她一心爬床,他一心离婚;她经历n次次失败,他却离婚成功。谁料离婚后第一夜,她精心谋划,…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全文免费下载
    “”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BOSS独家征婚:萌系小甜妻
    boss独家征婚萌系小甜妻txt下载微盘
    “” 【一对一宠文,男主宠妻语录男人可以被老婆说服,但不能被睡服,因为不服,才可以接着被睡!】乔语甜23岁,经历了一次最奇葩的结婚。她结束一年的无性婚姻,才刚领完离婚证,就被潜伏在门外很久的某男扛回民政局,又领了张结婚证乔语甜崩溃,“你不怕别人说你娶了个二婚的女人?”某男优雅一笑,“正好,我是初…
  • 豪门暖婚蜜爱
    豪门暖婚蜜爱txt百度网盘
    “” 十三年前,她大雪中救他,十三年后,他害她家破人亡,走投无路时,他逼她做他的女人,她转身走向另外一个男人:“先生,我今年二十岁,身体健康,体贴温柔,善解人意,会忠于婚姻,你愿意娶我吗?”顾少修开车门的动作顿住,看清她的模样后,轻笑点头:“我愿意!”————谁能告诉她,婚前不是约法三章了吗?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