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古言 现言 甜宠 经典文 必看】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未删减版百度云
    “虽然被翻拍了,但是我心里的角色依然如故”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欢喜债
    欢喜债免费全本在线阅读
    “有点小肉,我很少看这样题材的文”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下载免费读
    “男女主都超厉害,这本书真的太火了,想不推荐都难,不过我就想问一句女主,你这木强,要男人干嘛呢”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书包
    “刚看完啊,女主嫁个“爹爹””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绾青丝
    绾青丝作者
    “绾青丝,挽情丝~”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挽留
    女主离婚男主挽留
    “表示这个文没有看够,真的没有看够啊,好喜欢” 挽留-明月珰
  • 千金裘
    千金裘98
    “觉得男主女主都挺矫情的,不过并不妨碍我爱这个文” {卷┊首}梦想,时光,行走,爱。四个词七个字,陪着生活奔波劳碌左盼右顾。偶尔期待,偶尔失望,偶尔歇斯底里,偶尔欢愉至极。这些大概都是梦想与时光在行走中给予的爱吧。我猜你也有梦想,某个时刻的停留以及永不停止的奔走。或者是一份平淡的爱。愿不愿听一场故事。她对她的少年说。我还是害怕突然忘记你的温…
  • 凤囚凰
    本书下载官网女生小说频道:言情小说、穿越小说地址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
    “人生的第一本穿越文,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身误,不见容止,不知腹黑为何物,哈哈哈”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美人娇
    小说美人娇
    “男主一开始隐瞒了自己的身份和女主相爱,题材不错” 晋江vip20151130完结收藏数7415文章积分94,771,616谢澜音肤白貌美,靠脸吃饭没问题,然并卵,她嫁的秦王是声控!英雄救美,他让她唱曲儿报恩,赌气骂他,人家听得如痴如醉。夜里他想睡了,她说话是催眠,他不想睡,她的话就成了最好的秦王想太多,其实我最喜欢你的人。阅读提示1、1v…
  • 不负如来不负卿
    如何评价不负如来不负卿小说
    “真的是太经典了,没什么说的” 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12月20日于腾讯视频开播。红尘之外的佛与法,凡尘俗世的情与爱。那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如何做到如来与卿两不负?公元初的丝绸之路,龟兹国的古道夕阳,驼铃悠悠,缓缓唱一曲悠扬的情歌初次见到穿越而来的现代女子艾晴时,鸠摩罗什十五岁。几番共历生死,少年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