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备份】小说书单
  • 我的兵器是萝莉
    兵器是刀的小说
    “” 喂喂!说好的妖刀呢!为毛我的兵器是一只萝莉啊喂!还有!你们这些「奇葩主角」好烦啊!身为堂堂【人肉主角光环】,咱可是很忙的啊!咱的任务,可是维护故事世界和平啊!——————————————————【书友群:237351313】(我保证,这里都是一群非常非常有爱的人!萝莉,御姐,大叔,正太,各…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末日核网顶点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06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txt校对版完结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某高校的心理研究部
    某高校的心理研究部漫画
    “” 据说,每一个王者总是有后宫佳丽三千,可我不想成为王者,也不想有后宫。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学生,却因为家族原因成为全省第一黑帮的下任首领——平常我都是老实随和,一无是处而擅长吐槽的宅男学生一名,而在欲望和生死攸关时刻下会觉醒第二人格,黑帮老大人格——会变成了能用手抓子弹,快速回复伤口,对敌人心…
  • 星河巫妖
    星河巫妖完结了吗
    “” 虫子提炼的暗元素,源源不断的通过触手输送到黑色的晶石里,给微缩宇宙提供能量。●⌒,轰,就在这时,一道亮光在顶上的虚空中闪了一下,张启帆抬头望去,只看到一颗星星亮度大增,瞬间增长成一颗小太阳,这颗星星毁灭了,它在毁灭的最后一刻,释放了自己最炫丽的光芒。张启帆意识到,有一场剧烈的战争,正在顶上…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精神病院吧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地球入侵
    地球的入侵
    “”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弗里曼·戴森将文明分为三类,当宇宙以开玩笑的手段将一个即将踏入二类文明的星球和一个刚刚蒸汽革命的星球连在一起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这是《太阳的距离》四百年后的世界,人类再一次站在了发展的岔路口上PS:先驱者10号已经飞出太阳系,开始了注定无法回头的远行。何时…
  • 流浪的英雄
    流浪的英雄
    “” 旅途就是旅途,长长世面、结识新朋友、干点好事,顺便走出一段自己的传说。这本书讲的就是一群有老有少种族各异的人但都快快乐乐没心没肺的踏上无尽旅途的传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终点,我的终点...便是旅途。而旅途总是无尽的。”杨寒顿了顿,转身笑着面对同伴们“朋友们,和我一起走吧?这无尽的旅途。”面…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精校txt百度云
    “”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