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爱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番外txt下载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最新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全系灵师绝世废柴三小姐
    “这本书虽然不是复仇文,但是,大大的好看” 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我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你,给不起!”紫家废物嫡女,一朝觉醒,一双凤眸祸世,她不再是她卖萌紫书友群:264236906(备注小说任意角色名^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恋上皇室冷公主
    恋上皇室冷公主紫颜夕小说
    “” 【完结】【佐罗皇室】两大极品公主华丽登场!她、绝美冷艳;她、可爱帅气。两人可怜兮兮的被父皇母后分别遣送到全球两大皇家贵族学院佐罗·恋幽,神秘、冷酷的皇室公主,闯进圣斯黎雅皇家贵族学院,绝美的容颜以及浑然天成的贵族气质吸引众人眼球。他、北夜轩,冷漠、暴帅,完美得让众人望尘莫及的圣斯黎雅王子,…
  • 皇室小姐们驾到才!
    小说《皇室小姐们驾到才!》TXT下载
    “” 英菲圣熙贵族学院里有俩位超级超级帅的少爷,他们是腹黑、妩媚、冷酷、火爆的,各个都帅的让男生嫉妒让女生迷恋,帅气的他们是高高在上的王子。可是突然有一天,俩个的个性不同的美眉狂傲出动,她们是调皮、火爆、善良、冷漠的,活泼的她们是高傲,她们是高贵的女王,她们有着天使的容貌,有着恶魔的性格。他们相…
  • 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
    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免费阅读无弹窗
    “” 宫染夜,黑道少主,冷酷无情,毫无波澜的心遇到父亲好友的女儿后开始动荡不平..落梦瑶,淘气可爱,是父母眼中的‘惹祸精’,误打误撞的破坏了他的选妻大赛,被紧紧盯上.淘气幼稚的公主遇上冷酷的王子注定是无处可逃片段一:“呃.夜哥哥,你这是我的熊.”某瑶紧张的捏着浴巾的一角,结结巴巴的,看了看躺在床…
  • 复仇旋律三公主
    嗜血三公主复仇旋律
    “” 【已完结】故事要从十年前讲起,那时她们还是一个个天真的小天使,被家人捧在手心之上,一点烦恼都没有。但是因为她们的出现,她们变了,她们不再是天真的小天使,她们是恶魔,她们是杀人无数、拥有复仇使命、没有一点情感、年纪轻轻就能统领黑道的恶魔。是什么让她们变成这样的?是那些让她们失去亲人的,丧心病…
  • 冷公主的复仇使命
    小说冷公主的复仇使命
    “” 【MOON社出品】她和她,出生在豪门,在小时候那年被恶毒的姐姐陷害,离开了那个所谓的“家”,她和她带着仇恨,参加了杀手训练,5年后,仅有十几岁的她们创建了令人闻风丧胆的薰韵帮和无泪;他、他和他,同样生在豪门,儿时告别父母参加了杀手训练,5年后,他们创建了仅次于熏韵和无泪的殇帮和夜天,当三位…
  • 冰雪三公主的复仇计划
    冰公主的复仇计划
    “” 这是一本美女主角的复仇书,讲述了三位mm在七岁时遭遇了极大地痛苦,之后回到了中国,上了一所学校就读。为了复仇,他们不惜一切代价。他们又怎样达到他们想要的效果呢?她们又怎样找到自己的幸福呢?请看他们与男主摩擦出一朵朵晶亮的雪花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