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女主小说(女)】小说书单
  • 重生末世之强女
    末世女主女强重生小说
    “末世” 如果有一天,世界毁灭了,病毒四溢了,百分之八十的人类被感染了你,会怎么做?是软弱无助的被人吞食,还是在血腥暴力的时代奋起?来吧,收集物资,拉拢伙伴,一起大干一场!这是一个借助丧尸题材,讲述一个女子成长的故事。小白版简介:这是一个女子,在2012年的末世之期,从软弱,变成强悍的故事!一觉醒来…
  • 绝色帝尊腹黑“兽”
    绝sè帝尊腹黑shòu下载
    “魔幻异界” 什么?没带钱?没带钱你治什么病?回去带够钱再来!嗯,这个美男不错!正好我后院缺个砍柴的你!留下!他们,回去取钱!腹黑+猥琐+坑爹+搞笑绝色帝尊腹黑“兽”帝国三公主?一边眯着去。龙皇小女儿?有没有搞错,你丫龙族还跑来倒贴我一个渺小的人类?什么?想要嫁给我的人已经从蓝雪城排到帝都了?可是我是一…
  • 傲风
    傲风免费阅读无弹窗
    “异界玄幻。本来很喜欢这本书,但个人喜欢赤和女主在一起,伤心过头不看了”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鸢鸢相报
    鸢鸢相报何时了全文
    “欢脱古言,和执手一样,简直笑喷” 出身暴发户的富家女王清浅一心想要凭着半吊子功夫闯荡江湖,谁知竟突遭当朝武状元提亲。误打误撞成亲之后,却又得知这状元府内竟然还藏着一个千娇百媚的远方表妹,而这武状元娶她的原因竟然是为了向
  •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执子之手将子拖着txt
    “欢脱古言,一直超喜欢阿蓝和大表哥之间的互动” 我是个公主,而且是个呆公主。生在皇宫我的相貌就和地里那萝卜白菜那样普通一年四季里,我的表情总是呆滞,眼睛里老是含着迷茫。可其实我知道这个宫里的秘密包括她的,他的,还有他们的。我就这么悠哉惬意的在宫里存活着,我坚信我会一直这么傻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