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各种】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重生之女儿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txt无弹窗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古穿今之娘娘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陆靖,丽莎,苏晨煜的小说是什么
    “” 睁开眼看着面前陌生的环境,陆靖梵满脸淡定下了定论,这次醒来的地方有点远!且看古代贵女重生现代,玩转娱乐圈,顺手调教个老公,开启演戏,走秀,虐狗的幸福生活!默默的更一章小天使们么么哒,可以加下蠢作者申请的扣扣群,有空就鞭策下蠢作者更新,每天上班回来就更废了一样,怕是需要鞭策一下,努力更新啊6…
  • 星际变态征程
    星际变态征程完整版txt
    “” 千年一梦,一朝穿越星际时代元帅家的软妹纸小公举!真御姐楼宸表示自己灰常伐!开!心!当冷艳高贵华夏情报局局长变成专横跋扈的娇滴滴小姑凉特么满心开心得到一个系统,别名居然叫“狗屎运”呵呵!无能少女华丽变身,闪瞎了大联邦无数俊才贵公子的狗眼!星际联邦!星河灿烂!科技纵横的年代!瑰丽无边的宇宙!楼…
  • 娇鸾
    娇鸾
    “” 百年前,国师预言,若想大梁天下不旁落需娶程氏女为太子妃。受尽亲人冷遇的程微从来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命定人选。对程澈来说,既然程微是命定的太子妃,那他就要这个天下。个人比较喜欢今世恩怨今世了,所以女主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或许会犯蠢,或许会犯错,但有一个优势是,谁和咱有仇,咱这辈子就痛快报了。
  • 快穿系统:反派是女配的
    快穿反派是女配的下载
    “” 作为晋王妃,简洺是大越朝名门贵女中的典范,她本以为自己可以荣华一世,却未曾想最终是不得好死;一个叫系统的东西告诉她,她是所谓的女配;女配?!那是什么好吧,女配就女配,男主什么的,她不要了,还是反派最合她意。可是任务好纠结,各种离奇的世界,各种古怪的反派,这简直就是一部血泪史呀PS:本文快穿…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小说《双修系统瘫痪中》TXT下载
    “”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未来空间之女配心慌慌
    未来女配心慌慌书包网
    “” 楔子官楚葳再次睁开眼,始终不敢相信,自己不过是偷看了一部肉剧,便穿成剧里的女配,这也太坑爹了吧!好在穿越女福利好,附带一枚空间10032168
  • 机甲时代之美食革命
    机甲时代之美食革命免费阅读
    “” 【本文一对一,美食+机甲,欢迎跳坑~!】她,是大兴王朝名震京城的第一御厨,倒霉的卷入宫廷内斗,身死魂穿,却是到了一个机甲遍地的星际时代!原来人类早已经冲出地球开拓宇宙了吗?作为一名连京城都没有出过的‘乡巴佬’来说,千白芷呵呵一笑: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原来现在的业余活动已经变成了看机甲战斗了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