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多多书】小说书单
  • 和女神同居的日子
    和女神同居的日子全文小说
    “” 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租房子,遇到女神级的学姐,幸福生活从此开始,“我睡觉的时候会梦游的,所以你最好把房门关好”“你不要穿得太性感了,不然我会忍不住偷看的”且看主角是如何一步步把女神学姐把到手!分享书籍《和女神同居的日子》作者:酸味芒果
  • 我的老婆是妲己
    我的老pó是妲己txt下载
    “” 我捡了一只会卖萌、会暖床的小狐狸,只是梦里老是出现一个美若天仙的女子每天保底更新3更,加更规则:每月钻石100加1更(绝对业界良心)收藏100加1更(良心10039438
  • 我的傲娇学姐
    我的傲慢学姐
    “” nbspnbspnbspnbsp一个普通的外卖小哥,却和大学女神奇葩的相遇。nllip从此开始,纠缠不清。n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
  • 重生之极品小王爷
    穿越重生之极品小王爷
    “” 重生之极品小王爷-妖皇碧落
  • 超级全能学生
    小说全能学生叶昊
    “” 被校花吻过后,杨锋得到特殊能力,从此踏上彪悍无敌的崛起之路!校霸挑衅?获取武术家能力。篮球比赛?获取NBA巨星能力。成绩不好?过目不忘,学渣逆袭变学神双胞胎女神,学霸美少女,纯情女教师,娇柔俏学妹,冷艳女总裁,明星天后,豪门名媛纷纷为之倾心。
  • 蛊真人
    蛊真人小说全文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拯救美女军团
    男主女主是陈飞,欧阳夏雨,孙小美的小说是什么
    “” 陈飞得到了一幅封印着众多美女的扑克牌,于是生活变得惊心动魄起来了。“姐,快放下剔骨刀,你是孙小美不是孙二娘啊,咱家不卖人肉叉烧包!”“小茹,你不是秦淮八艳中的寇白门,就不要穿着白衣服在天台跳舞了,楼下好几百个都是民工,不会吟诗作赋啊!”“那个谁,你是年轻时候的裘千尺,怎么也喜欢吃大红枣不吐…
  • 武逆
    武帝神体 小说
    “” 【从9月11号开始,每天四更,每个星期天爆更一次1o章以上,求支持。】沉眠三载,不知岁月流江。废材?不是,是天才!帝脉天赐,指天斥神张扬。废体?不是,是神体!天下为敌,为伊孤战八方。男人的尊严,需自己找回!武逆修神,古今天地至上。神体开启,不生即死!一朝成神,纵横万载无双!以异晶淬气,以精…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txt电子书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女帝倒追夫
    小说《女帝倒追夫》TXT百度云
    “” 她是一个小国的废材女帝,他是清冷的绝世上仙。千年人魔大战的开启,使得她和他的命运交织在了一起。为了离他更近一些,她拼命修炼,她从未被他的清冷击垮,她只会忍者痛,笨拙地一步一步向他靠近。一次次的生死磨练,让她变得愈来愈强大,她从一个被文武百官欺负的废物变成了一个能够保卫住自己的国家的女帝,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