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搞笑晚上在床上同学要注意阿】小说书单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电子书
    “”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谦王煞妃
    小说王谦
    “” 西玄国丞相家的大小姐,一出生母亲死了,爹爹不爱,在二夫人和她女儿的合力渲染下成为京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只会好吃懒做,草包一个的煞星大小姐.熟不知她早已不是她,而是她,只是清冷淡漠,无欲无求生活在地府的一缕幽魂.本想就这样平平静静的活着,可惜天不从人愿,一场纷争把她卷入,她不在淡看世间,不在…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腹黑小狂后
    小说黑腹小狂后下载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txt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重生复仇:腹黑嫡女
    重生复仇之嫡女太腹黑小说
    “” 被渣男砍断双手剜心而死,再睁眼,奇迹重生?!恶毒庶姐,几次陷害?剥了你的美人皮!伪善姨娘,两面三刀?一刀送你上黄泉!前任渣男?姐看不上你了,没了姐,看你蹦哒蹦哒再蹦哒,姐一巴掌把你拍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美男,可不可以不要勾勾缠,姐对男人没好感嫡女重生,害了她的还给她死回来!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全文免费阅读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神医傻妃:腹黑鬼王爆萌妃
    黑腹鬼王爆萌妃
    “” 风君子没说话,只是也没行动。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他确实是个喜怒无常的人,一向做事也全凭喜好,曾经也带皇甫帝督去见识过什么叫做世态炎凉。可让他在莫名其妙下杀了这些并未做错事的年轻孩子,他仍旧是做不到的。凡事有因就有果。杀人是为何?说出一个原因他就杀。可眼下这女人分明只是想杀了…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有声小说
    “”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随机推荐